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黃國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國NBA灰狼隊崛起 ——兼論LED創新光源廠聯嘉

過去戰績平庸的美國NBA灰狼隊,歷經蛻變與開創,終於成為西區聯盟第一;它崛起過程的苦與甜,為企業經營與投資思惟,帶來管理層遠見、扎實底層及時間的三大啟示。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CES秀台灣實力 工研院攜手大廠搶攻3D娛樂、運動科技商機

經濟部助攻虛實整合科技進軍國際 工研院攜手聯嘉光電、光陣三維、威剛科技 搶攻3D娛樂、運動科技商機。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汽車電子翻轉汽車供應鏈 ——兼論汽車LED光源廠聯嘉

全球電動車銷量節節上升,汽車電子需求明確,台灣電子產業宜把握資金充裕及布局時間早的優勢,參與趨勢。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美國升息循環啟動的思考 ——兼論北美車燈供應商聯嘉

全球資本市場經歷兩年大漲後,在面對升息預期下,雨露均霑的行情將成過去。未來一年,企業的獲利與成長性將備受考驗,「績效平庸化」成為首要面對的課題。

日期:2022-02-16

產業時事

企業領航者逆轉勝 璀璨傳奇——從特斯拉到聯嘉光電(6288)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將於12/21被納入S&P 500指數,這是逆轉勝的經典;台灣的聯嘉光電以生產LED車燈元件為主,已強力催化全球大廠訂單的湧入,後市可期。

日期:2020-12-09

產業時事

愛台灣也不反中資 偉詮林錫銘接掌磐石會

三月十日,南部億載會剛舉辦盛大交接典禮,由台南紡織董事長侯博明接任會長。緊接著,有台灣最大上市櫃公司聯誼會之稱的磐石會,也將在三月十八日由IC設計業者偉詮電子董事長林錫銘接任會長。今年是磐石會成立二十周年,交接典禮不僅擴大舉辦,總統蔡英文也將出席。

日期:2017-03-16

產業時事

逐鹿中國市場LED七雄並起

儘管LED產業規模目前還很小,但由於未來成長空間很大,且符合環保節能趨勢,因此國內前十大電子集團,每一家都透過購併或插旗等方式,快速切入這個誘人的產業。

日期:2010-03-11

產業時事

必備LED投資通勝祕笈

在LED 革命的大時代裡,誰能獲勝?《今周刊》特別邀請凱基證、金鼎證、大眾證、兆豐證與一銀證票選最佳LED績優股;並從中挑選璨圓、艾笛森與廣鎵,與投資人分享他們的獲利關鍵。

日期:2010-03-11

產業時事

身段柔軟的衝突整合者李秉傑

他是台灣少數化工背景出身,卻投身半導體的工程師,他是台灣科技業少數不靠股權,就能坐上董事長大位的專業經理人,他還是LED上游三次大購併案背後的操盤人,他是最柔軟的巨人——李秉傑。

日期:2010-03-11

產業時事

強硬統制業界的猛虎葉寅夫

虎年出生的葉寅夫,帶領億光與同業殺價絕不手軟,靠著紀律嚴明的軍事化管理,讓億光擠進國內LED封裝業的龍頭地位,曾身兼晶電董事長十年、橫跨產業上下游的虎將,到底如何掌控千億元版圖?

日期:201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