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黃坤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若做不好會被告 要賠巨額、甚至坐牢

當外界將獨董視為肥缺的同時,忽略了獨董遭投保中心求償的龐大金額,究竟,擔任獨董有哪些風險與不確定性必須要考量?

日期:2016-06-16

職場生活

戴勝益的「王品學」為何失靈?

曾經是台灣餐飲業的金字招牌,每年吸引3000萬人次客人上門消費,也是台灣年輕人最嚮往的企業,董事長戴勝益更是票選的「夢幻老闆」;但過去一年來,這些美好似乎都已遠離。王品發生了什麼事?過去引以為傲的內部文化,包括每月分紅的「海豚學」、集體決策的「中常會」、「顧客比股東重要」的精神,如今反都成了摔跤的絆腳石。王品,被過去的成功綁架了嗎?

日期:2015-07-02

投資理財

用「房地產加值式」三十五歲身價上億

和自住不同,投資房地產最在乎的是能創造多少價差;由於房子越搶手,越能將價位拱高,因此投資時要算的是房子的熱度。三十五歲就已買賣上百戶房子的黃坤鍵,依據「痛苦指數」與「缺貨指數」兩大指標,創造出上億元的身家。

日期:2013-01-03

投資理財

揭開澎湖望安鄉土地標售案內幕

望安鄉因標售節稅土地拍出73億元,一夕暴富,然而這場美夢恐怕是一場空,忙了半天最後可能只落袋1.2億元!得標人藍重豐是誰?望安鄉為何訂立交易密約?重重內幕有待司法機關深入調查。

日期:2012-08-23

投資理財

科技大老葉國一轉戰房地產的悲與痛

從電子業崛起,靠投資廣達致富的英業達創辦人葉國一,九年前開始積極布局房地產,讓他嘗到不動產增值利益甜美的果實。但這次,他卻因用人頭買賣專案住宅被檢調盯上,與他過往給予外界的正派形象大相逕庭,消息一出,震撼科技與房地產界。

日期:2012-05-10

投資理財

劉媽媽、文林苑王家 唯一信任的律師

外號「劉媽媽」的知名投資客劉月釵住帝寶,也靠投資帝寶賺進上億元。在她的幕僚團中,有一位幫她處理法律事務的律師黃坤鍵,不但去年幫她打贏帝寶法拍官司,也在投資客圈中打響名號。連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文林苑,案主王家也找上他排解。

日期:201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