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黃培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二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市場動盪下的財管贏家真實力

第十六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由玉山銀行、元大證券抱得大獎。在全球金融市場受到通膨、升息、資金緊縮衝擊的動盪年代,更能彰顯這些財富管理服務得獎者的真價值。

日期:2022-08-31

投資理財

當通膨巨浪來襲 慎選通膨受惠標的乘風破浪 同時以均衡配置在浪頭穩健前行

市場通膨號角已響起,投資人該如何應變?大眾擔心錢變薄,想方設法找投資工具之時,年關將近,是審視未來一年投資布局的好時機,究竟什麼樣的資產配置能夠降低物價上漲的影響還能幫助資產成長?

日期:2021-12-24

投資理財

台新財富管理 整合生活金融生態圈 打造新世代財管服務

近幾年,科技在金融場景的應用越來越多元且成熟,藉由虛實整合,顛覆傳統互動模式,讓金融服務自然融入客戶生活中;然而科技僅是工具,回歸金融及財富管理的本質,能夠勝出的關鍵仍在於誰最懂得客戶的需求,並提供超越他們所期待的最適產品及溫度服務。

日期:2021-12-09

投資理財

台新銀行 最懂你生活的財富管理專家 以「五全」策略開創財富新局

近幾年,金融業出現一個有趣的趨勢,也就是盡可能將觸角與服務「隱身」在各種生活場景背後,像是線上購買保險、結帳時採用行動支付,甚至換匯,也無需到實體銀行,只要在手機上操作APP就可以完成。當金融「生態圈」儼然成形,金融品牌紛紛開始將服務埋進生活各種需要用到金融的地方,如何重新界定金融的主場,甚至獲取更強大的主導權,在在考驗著金融業者的創新能力。

日期:2021-11-24

財富管理評鑑

2021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資金派對下,最冷靜的財富管家

《今周刊》第15屆「財富管理評鑑」,國泰世華銀行、凱基證券及元大證券抱得大獎。在全球金融市場熱鬧翻滾的這1年,他們的勝出關鍵,是堅持理性、冷靜的財管服務本位。

日期:2021-09-08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說明會改採視訊 台新理專與客戶更親近

去年疫情爆發以來,在防疫管制下,許多實體活動停擺,也讓銀行及券商與客戶的互動模式改變。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執行副總經理暨處長黃培直說,在疫情劇變下,第一,財富管理已打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朝二十四小時全線上交易發展。第二,客戶對人生保障有了不同想法,對資產保值、財富傳承有更強烈的專業需求。第三,財富管理權益應用場景更多元、生活金融使用更便利,銀行必須更重視客戶使用體驗回饋,打造多元、無斷點的創新金融服務。

日期:2021-09-08

投資理財

看好2021經濟反彈 投資美股想價差、股息兩頭賺?一表掌握焦點個股、ETF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受創的全球經濟,可望在疫苗問世後,於2021年,迎來V型復甦,而這股樂觀情緒,已反映在美股屢創新高的表現上;市場預期,2021年,美股可望進一步走高,標普500指數,有機會較當前水準,再漲7.8%至21%。

日期:2020-12-21

投資理財

美元弱勢格局不變 哪些貨幣有賺頭?一表看懂3個外匯投資機會

在美元疲弱、台股屢創新高的情況下,近期新台幣升勢凌厲,於12月3日盤中,升破有「彭淮南防線」之稱的28.5元價位,來到28.401,創23年新高;相對來看,2020年以來,美元指數下跌約6%,且2021年將延續弱勢格局,此時,投資人最在意的,莫過於美元是否還值得持有?又有哪些貨幣,可積極布局?

日期:2020-12-08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兆豐銀用資產配置決勝負 台新銀「雙師徒制」發揮綜效

綜效十分明顯,首先,隨著業務量擴大,「菜鳥」可以成為資深理專服務客戶的幫手,一方面避免資深理專分身乏術、服務不夠到位,另方面,也讓新進理專逐漸理解不同客戶的條件、需求,養成貼心關切的職能。再者,「以往新進理專因為不易開發業務,通常很快陣亡,但現在『幫師父照顧客戶』仍能獲得成就感,流動率大幅降低。」台新銀通路營運事業處處長黃培直說。

日期:2020-08-26

財富管理評鑑

2020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不安年代,他們如何讓客戶財富安穩成長? 終極試煉下的財管贏家

「財富管理評鑑」出爐,中國信託商銀、國泰世華銀行、元大證券成為耀眼贏家。然而,在疫情衝擊考驗下,每一家獲得肯定的業者,其實都有戰勝試煉的財管真功夫。

日期: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