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黃培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日本排球圈颳「台」風!中華男排隊「最強雙胞胎」確定旅日,從隊友變對手

日本排球圈即將颳「台」風!「雙胞胎」選手劉鴻杰、劉鴻敏確定加盟日本一級聯賽球隊,分屬名古屋狼犬隊與松下黑豹,加上即將投身JT雷霆隊的陳建禎,3名國家隊戰友將在新球季成為對手,尤以雙胞胎的對壘特別令人期待。

日期:2019-08-08

產業時事

體改會玩假的? 黃國昌點名體育署長下台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5月28日舉行記者會,指出單項協會多數已完成改選,但新面孔卻不到一成,舊勢力連任或玩起「大風吹」互換位置,他質疑體育署何謂「體改大成功」,更點名體育署長林德福下台負責。

日期:2018-05-28

產業時事

體改成員披時力戰袍 !唐聖捷、張祐銓參選新北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主委黃國昌宣布提名體改成員唐聖捷、張祐銓,分別參選新北市第2選區(新莊、泰山、五股、林口)、第5選區(中和)市議員,體改戰友、旅歐排球選手黃培閎也返台力挺。

日期:2018-04-26

產業時事

砲轟體育改革打假球 改革派醞釀參選

體育改革團體13日宣布退出排球協會改選,抗議改選虛晃一招,後續將獨留前排球國手黃培閎參選到底,「見證」過程;記者會中也透露下一步,體改人士將投入年底選戰。

日期:2018-04-13

產業時事

拚體改最後一哩路 黃培閎炫風返台登記參選

旅歐排球好手黃培閎曾表態參選排球協會選手理事,他特地炫風返台40小時,前往排協繳費並登記參選,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與《血觀音》導演楊雅喆作陪力挺。

日期:2018-01-31

競爭力

用熱血改變世界》林秀芃擋下苑裡「瘋車」,再推社區營造 從抗爭到鄉土實踐 她改造4.6萬人農村

拿著真空包裝的米,曬得黝黑的林秀芃說她最近煩惱該怎麼讓外包裝上的貼紙別那麼輕易脫落,邊說手指邊往貼紙的角上摳去。

日期:2017-11-16

財經時事

台灣體壇黑箱揭密 體育界的轉型正義 還要等多久? 三大亂象 惹毛中華健兒

近幾年體育界爭議事件頻傳, 網球、游泳、羽球、排球、棒球⋯⋯,幾乎只要數得出來的運動, 都有選手出面質疑,各種制度不透明及少數人把持資源的問題, 本次世大運前,游泳好手丁聖祐現身抗議遴選不公,再次引發各界怒火, 究竟,體育界的轉型正義,還要等多久?

日期:2017-07-27

財經時事

解密!三大家族把持下的黑箱體壇

時間回到去年里約奧運,當今羽球球后戴資穎,因為沒穿羽球協會提供的贊助商球鞋,險遭懲處,事後包含廖冠皓、程文欣等選手也被爆料曾因此遭罰款。去年十月,奧運四朝元老射擊女將林怡君,宣布退出國家代表隊;十一月,排球國手「光頭神舉」黃培閎跟進退出;近日又爆發世大運遴選不公,綽號丁妹的丁聖祐更拍影片控訴黑箱。他們的理由都一樣,希望主掌各個體育項目的協會,能重視選手與教練團的需求。究竟他們對抗的是誰?是誰在後面搞鬼?

日期:2017-07-27

產業時事

挑戰排球最高殿堂 有種勇敢叫黃培閎

台灣第一人!台灣男子排球靈魂人物、「光頭神舉」黃培閎近來傳捷報,他獲得排球最高殿堂義大利超級聯賽(Superlega A1)邀約,已簽約加盟Top Volley Latina球隊,將在8月赴義大利集訓,挑戰排球選手夢寐以求的頂尖舞台,新球季10月開打。

日期:2017-06-03

財經時事

獨家掌握》少數把持、組織僵化?盧彥勳等國手將現身串聯 體協開放透明化 這一步要走多久?

排球協會改選出爐,理事長、祕書長在質疑聲浪中又連任,各體育協會亂象再受重視。知名體育選手將串聯行動,邀全民加入協會,要立法院盡快啟動修法。

日期: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