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黃媺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全民血汗錢 坑殺內幕

他不是知名企業的大老闆,也不是富二代他只是一個月領十多萬元薪水的基金操盤手,但如今,他坐擁4億元的頂級豪宅「勤美璞真」,享受極為優渥的頂級生活,他就是近日的新聞主角——買入「盈正」股票、坑殺政府勞退、勞保基金的基金經理人——謝青良。

日期:2012-11-08

投資理財

當市場不關心時 正是長線選股良機

在歐債短期難解、中國股市跌回十年前原點,及總統大選陷入膠著的拖累下,台股交投異常清淡,大盤量能萎縮至近三年新低。專家表示,窒息量透露出的是機會,此時不該遠離市場,選好股票待時機到來才是上策。

日期:2011-12-22

投資理財

鎖定投信三主軸 尋找亮點不用愁

投信在季底調整持股,難免令人引發作帳聯想。但相較爭取第一季排名,現階段基金經理人更在意的,是下半年能見度低、盤勢多空不明的操作策略。投資人可從近期投信買賣超動作,掌握第二季多空因素,以趨吉避凶。

日期:2010-03-25

投資理財

中資點火 23檔概念股起飛

隨著「遠傳效應」與金管會研擬中資來台投資股票辦法,中資入台議題彷彿一夕之間從想像即將化為實際,在兩岸之間的整合趨勢洪流下,究竟未來中資的魔棒,會點向哪個產業?又是哪些企業的想像空間最大?

日期:2009-05-07

投資理財

電子股接續主流趨勢 但投信部位仍偏低

電子股轉強的意義,除了帶動大盤整體翻揚之外,更重要的是,過去習慣以電子股為操盤重心的台股基金經理人,也終於等到了大展身手的機會,如果聰明選擇最能掌握電子股行情的台股基金,悶了大半年的台股基金投資人,也能跟著翻身。

日期:2008-08-21

投資理財

28檔低估股 進可攻退可守

台股連番下跌二千餘點,雖然是反映全球景氣降溫和通膨恐慌,但不少股票因為超跌,價值已明顯低估,甚至跌破淨值者所在多有,只要能從中挑選財務健全、具成長性的個股,年底前應有可觀的報酬率。

日期:2008-07-10

投資理財

四策略 搶搭科技股補漲列車

全球科技股翻身,但台灣本地的科技股卻受大盤拖累,表現相對黯淡,連帶影響國內科技基金整體績效。法人認為,科技股補漲可期,但台股大盤現階段仍受政策主導,投資人想搶搭科技基金補漲列車,必須遵守四大策略。

日期:2008-06-12

投資理財

四大策略 迎接台股資金狂潮

近期台股出現較多雜音,但卻無損外資資金長線投入格局。專家認為,想要搭上外資順風車,第一步要在第二季前建立部位,瞄準大型權值股。而為避免被短線波動洗出場,較安全的作法,是建立五成、至少可放兩年以上的核心部位;三成則是可隨季節性調整的衛星部位,還有二成現金,可隨時加碼調整。

日期:2008-05-15

產業時事

聚富.台灣

民主發威!只不過是一夜之間,台灣的未來忽然充滿希望。兩岸直航、金融登陸、投資解禁、陸客來台,不再鎖國的新台灣,資產價值正在向上重估。股市勁揚、匯率暴走、房地產買氣沸騰,台灣主權評等展望預料也將由負轉正。走出過去的資產折價悲情,台灣價值,向上空間寬廣。

日期:2008-03-27

投資理財

台股第四季還會更熱

日期:200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