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黃季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馬英九身邊 最神祕的大內總管

近來被影射捲入政治獻金案而浮上枱面的總統辦公室主任康炳政,是總統馬英九二、三十年來最核心也最神祕的幕僚。他是怎樣的人、如何獲得馬英九信任?我們為你揭開這位大內總管的神祕面紗……。

日期:2015-01-22

產業時事

定罪率低 財產來源不明罪形同虛設

繼林益世之後,消防署前署長黃季敏也爆出貪瀆案。由於林與黃在公務員任內所申報的財產紀錄,與弊案爆發後,外界所見其擁有巨額資產,差距甚大,這兩件案子,凸顯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及財產來源不明罪的荒謬!

日期:2012-09-06

職場生活

獨家揭露「一天工作22小時」工安內幕

去年八月,本刊七一二期封面故事「台塑神話破滅」獨家揭露台塑六輕廠因逆止閥零件庫存與調撥管理不當釀成火災。至此之後,台塑集團工安事故依舊頻傳,令人不禁納悶,到底台塑管理出了什麼問題?

日期:2011-08-11

職場生活

台塑危機 王文淵要解決的三大盲點

六輕大火,燒垮半世紀的台塑神話!面對這一年來頻傳的工安意外,王文淵唯一的人事大動作,竟是聘請石化門外漢──前消防署長黃季敏,出任麥寮廠區總廠長。六輕需要的是防火而不是救火,王文淵的離譜安排,也難怪六輕大火燒不完。

日期:201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