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黃小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張小燕一句「再見」爆引退? 金鐘「最佳亮點」一次收錄!

第54屆金鐘獎在主持人黃子佼,豐富的主持經驗配合動畫,以吊鋼絲的方式進場揭開序幕;此次金鐘表演,除了黃小琥渾厚嗓音向幕後電視人致謝、網紅鄭茵聲及視網膜吐槽的脫口秀外,榮獲「終身成就獎」的張小燕與高齡94歲母親同台,溫暖致詞賺人熱淚。而此次最大贏家《我們與惡的距離》,總共囊括金鐘6大獎項!

日期:2019-10-06

投資理財

房租居高不下 專家:鼎泰豐走後 東區就死了

老牌音樂餐廳Brown Sugar無預警宣告歇業,房市專家Sway表示,房租年年續漲,一年調漲2%之類的很常見,台北市東區就是這樣,屋主以為自己多了不起,不斷拉高房租,寧願閒置也不降價,自鼎泰豐走後,東區就死了。

日期:2018-06-13

產業時事

再見了台北爵士樂的記憶!Brown Sugar無預警停業

見證23年台北爵士音樂發展的老牌音樂餐廳Brown Sugar,昨無預警解散員工,今於臉書粉絲頁正式發歇業聲明。

日期:2018-06-12

競爭力

新亮點》EZ5沒打廣告,2個月就達損益兩平 台灣Pub教父 讓上海瘋台式音樂餐廳

每個知名的城市,都該有一個令人回味的好聲音。今年4月,成立26年的EZ5音樂餐廳,把原汁原味的台式音樂餐廳,從台北搬到上海。

日期:2017-06-29

產業時事

五月天高雄義唱 他們是幕後功臣

二○一五年元旦,一場高雄破天荒封路的戶外演唱會,在氣爆現場舉辦,五月天樂團率眾藝人義唱,撫慰災民的心。高雄市政府員工與自救會花兩個月時間,讓世界看見台灣浴火重生的生命力。

日期:2015-01-08

職場生活

台北夜店服務生變10億身價中國網路電視王— 徐偉峰:每一份都是我自己喜歡的工作

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說過,他在選人才的時候,認為最重要的是一個人對這份工作有沒有熱情和興趣,有了熱情和興趣,即使能力差一點也可以很快就能跟上。而卡內基也說過:「人生最大的生活價值,就是對工作產生興趣。」

日期:2012-07-02

職場生活

台北夜店服務生變10億身價 中國網路電視王

他,今年42歲,大學沒畢業,曾在台北東區知名夜店端盤子,換過至少10個工作;如今卻是中國最大網路電視PPS掌門人,掌握全球一億雙眼睛,身價超過10億元。他,每天工作超過14個小時,6年未曾休假,他,從來沒有放棄希望,對每一份工作都堅持熱情以對,終於,他看到機會,奮力一搏,成就今日的網路電視王國。

日期:2012-02-02

競爭力

強大行銷力殺出烈酒重圍

二○○八年,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請來台灣之光王建民代言產品,此舉並不讓人訝異,因為,十年來,約翰走路一直都以靈活、強大的行銷策略,以及堅持贊助公益活動的形象,打出高知名度,並成為台灣威士忌市場的領導品牌。

日期:200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