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黃文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盛齊聯手大世科44MW 大型儲能EMS技術開發 領航新能源市場

盛達集團(股票代號:3027)子公司盛齊綠能攜手大同世界科技(股票代號:8099)與大同(股票代號:2371)子公司大同智能,積極投入太陽能及儲能供應鏈市場,三強首度聯手合作EMS大型儲能系統技術開發案,將應用於大同桃園大園重二廠興建44MW/158MWh之「E-dReg增強型動態調頻備轉」儲能系統案場,除了提升運作效率,也能有效強化電網韌性以及緩解尖峰供電壓力,協助國家電網和能源分配管理智慧化,順應全球能源轉型政策,預計今年市場需求大增將加速電力及新能源事業爆發性的成長。

日期:2024-02-27

財經時事

康友慘吞第6根跌停 這家公司高層也陸續辭任,但強調「營運一切如常」

昔日股后康友-KY(6452),近期陸續傳出高層相繼離職、董事長黃文烈失聯等負面消息,截至今(14)日已慘吞6根跌停,始終未見「打開」的可能,8月迄今,股價也從127元大跌至今天的62.8元,跌幅逾5成。

日期:2020-08-14

產業時事

規畫買賣的簡易工具

除了技術分析之外,金融交易還可以使用基本分析,來計算風險和規畫買賣策略,但為何我們還是要使用技術分析,而非基本分析?

日期:2013-08-29

產業時事

為什麼要用技術分析?

除了技術分析之外,金融交易還可以使用基本分析來計算風險和規劃買賣策略,但為何我們還是要使用技術分析而非基本分析呢?

日期:2013-08-28

投資理財

什麼是技術分析?

技術分析到底是什麼?是單純的數據統計和計算後畫成圖表而已嗎?如果是這樣,那需要對數學很有概念才能使用技術分析嗎?

日期:2013-08-28

投資理財

今天學技術分析,明天就會用

*搭配生動圖解介紹技術分析的基本知識、操作技巧,以及資金配置。*技術分析的範疇龐大,介紹判斷行情的常用方法,節省讀者的學習時間。*輕鬆學會技術分析實用方法,看懂型態、趨勢轉折不求人。*圖文並茂介紹進出場技巧,學習無負擔。*活用加減碼與資金控管方法,加快賺錢速度。

日期:2013-08-28

產業時事

技術分析真的有用嗎?

為什麼要用技術分析?這個問題不只是所有讀者心中的疑惑,也是所有長期使用技術分析的老手依然存在心中的疑惑。

日期:2013-08-28

投資理財

做期貨 別期待不會賠錢

薪貧族想要靠投資期貨以小搏大,成功翻身。但是進場前,應該先問自己一件事:我能賠多少?

日期:2013-03-14

投資理財

進場前該問自己的一件事:「我能賠多少?」

賺錢之前,要先懂怎麼賠錢。千萬不要期待絕對不會輸錢。

日期:2013-03-04

投資理財

長期投資是有錢人的遊戲,一般人只能短期投機!

「每個月存個3,000元固定買黃金、高收益穩定成長型基金、或是穩定成長型高殖利率的股票,例如台積電、中鋼等績優股,做為長期投資。等到工作30年後,就可以有1、200萬元的退休金過一個悠閒的養老生活,享受人生的第二春。」這段推銷台詞,真的是這樣嗎?

日期:2013-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