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黃文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供貨機制失控 全台最大藥品物流公司也有事? 冠脂妥偽藥 凸顯盤商漏洞老問題

歷來最大偽藥風暴,降血脂明星藥品「冠脂妥」爆假貨。關鍵指向供貨管制有漏洞,地下製藥工廠透過盤商將偽藥流入市面,到底是哪些環節出包?

日期:2017-03-16

產業時事

樂陞風暴4大疑點剖析

本來是一樁溢價購併的美事,竟成為三萬股民的套牢噩夢;樂陞案的4大疑點,本刊調查發現重要線索,幫你看清楚這場羅生門。

日期:2016-09-08

投資理財

如何理性看待新藥「論文發表」?

浩鼎接到美國臨床腫瘤學會通知,將上台報告新藥OBI-822二、三期臨床試驗結果,為此停牌一天,隔天股價跳空漲停,這樣的反應,合理嗎?

日期:2016-04-07

產業時事

《藥師法》喬不攏 醫、藥師吵什麼

《藥師法》十一條規定藥師執業處所應以一處為限,去年被大法官會議宣告違憲,眼看一年內失效的修法大限將至,醫、藥師公會雙方意見仍然擺不平,台灣是否能走過與國際接軌的修法陣痛期,有待各方努力。

日期:2014-05-22

產業時事

衛生署長楊志良 不留餘地的理想派

從保費調漲、美牛進口到新流感疫苗安全問題,這位上任甫滿五個月的衛生署長,每一次對媒體有話直說後,總是遭到千夫所指。然而,從點滴小故事中,不難發現備受爭議的楊志良,其實是最正統的學院理想派。

日期:2010-01-07

保險稅制

解除危機 靠二代健保上路

健保財務面臨破產、營運岌岌可危,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名揚國際的台灣健保起死回生?馬團隊手中最後救健保的王牌是什麼?衛生署長楊志良力推修法,執政者須更努力和國民溝通,讓二代健保上路!

日期:200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