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黃昏之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老爸輕微失智,周遭都是覬覦錢財的人...預防長輩財產被移轉8個方法「房地產過戶法院會幫你把關」

生活中,充斥著詐騙資訊,在我國似乎早已不是一件新鮮事。

日期:2024-01-09

職場生活

SPEY網羅畢卡索7大謬斯女神 成套典藏喝的藝術品增值潛力佳

全球頂級拍賣會上,畢卡索作品與珍稀蘇格蘭威士忌,總讓品味人士一擲千金,想方設法納入私人珍藏。蘇格蘭頂級威士忌品牌SPEY,猶如藝術創作般的純粹釀酒哲學,成為畢卡索全球唯一合作聯名威士忌,以愛為名的靈魂配方,網羅畢卡索一生最重要的7位謬斯,第三章「蜷坐的女人」以3種陳年原桶勾兌綿延20年的恆久之愛,從包裝到酒標與酒體內外皆美,掀起威士忌藏家注目,限量720瓶線上「抽」購活動熱絡,幸運兒一次擁有雙藝術傳家寶,市場預估成套蒐藏增值潛力驚人。

日期:2023-03-30

產業時事

獅子王交代行蹤幫助疫調,卻被做成梗圖「人與人的連結」被全台灣嘲笑:台灣人可不可以寬容點?

我們都累了、都怕了,但是我們可以多一些同理心。面對嚴峻的疫情,或許可以多一些理解,讓得到武漢肺炎的人,可以多一些不被責備的空間。因為,在社區感染的高度威脅下,下一個可能就是我們自己。

日期:2021-05-14

幸福熟齡

人生最後的放手一搏,熟齡也有叛逆期!1個故事告訴你,黃昏之戀不簡單

他說他是珍妮的一個朋友,他需要建議。珍妮對我們讚不絕口,說我們不但情商諮詢一流,而且還擅長解決各種情感的疑難雜症。他現在人剛好在附近,是不是可以過來一下?

日期:2020-04-29

幸福熟齡

黃昏之戀感情更好!「我花了52年才找到他」人生別再設限,快樂是自己找的

希爾克和謝爾蓋相遇並相戀,正好是他們面臨第三次轉變的時候。就像希爾克所說,他們都開始思考自己在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日期:2020-04-22

幸福熟齡

幸福「五老」新解 教你活出第三人生的積極面

很多人說,要擁有幸福的「退休人生」,一定要具備以下「五老」:老伴、老友、老本、老居,和老身,然而我卻認為這些都太被動、太消極,好像如果不能牢牢抓住,晚年就會非常淒涼。誰說老來就不能有「新」意?

日期:2018-01-11

財經時事

教父傳奇》 自傳的下冊,從一個「失心瘋」決策開始 30年打造科技巨塔 張忠謀的奇幻之旅

年過半百,是準備退休的年紀,但張忠謀又拚了三十年,讓台積電這座大廈巍然而立,而他在八十六歲這年,決定放下他的王國。

日期:2017-10-09

產業時事

Hello Kitty 股價漲十倍

日本三麗鷗一年創造千億日圓商機 三年花掉二十億《台灣日報》考驗王永慶的辦報決心 交大幫慷慨解囊─邱羅火搞定施振榮、張忠謀、宣明智 老謝開講:傳統低價股窗外有藍天 陳舒珊談她與蘇南成的黃昏之戀

日期:2015-12-17

職場生活

怕就不做了?

金鐘獎典禮後,媒體連環炮火批評,做得辛苦卻挨罵,只能說服自己,現在沒人想看好話,這是目前的社會現象使然。

日期:2013-10-31

職場生活

那一刻,我決定和他分手,不再為陳水扁吵架了

43年前,因傾心社會主義,偕夫婿前往大陸定居的台籍女作家陳若曦,吃盡苦頭後離開中國,14年前返台定居。她的兩段婚姻都被台灣的政治氛圍所終結,如今單身的她,享受一個人的自在與快樂,本刊特別邀她與讀者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日期:200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