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黃智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罷侯」社團突破8萬人,今啟動連署!侯友宜回任新北市長職,喊衝刺建設「願對市民加倍奉還」

2024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侯友宜競選失利,睽違 113 天回任新北市市長職位。媒體關心近期出現的罷免聲浪,包括臉書名為「罷免侯友宜」的社團已累計 8.4 萬人加入,並預計下午於板橋舉辦連署活動。對此侯今(20)日回應,自己在地方待了 14 年,對市政非常嫻熟,自己未來將全力衝刺完成建設,對市民加倍奉還。

日期:2024-01-20

產業時事

侯友宜念出柯P簡訊,瞬間成為「五漢廢言」名場面…為何侯會用這招?她曝原因:就要一刀斃命

週四(11/24)藍白郭在君悅飯店三方會談,最終毫無共識、不歡而散,「藍白合」更確定破局。這場會談備受選民關注,不過整場都毫無共識;此外,從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與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會前唇槍舌戰,到郭台銘指馬英九為重量級不速之客,更讓人嗅出火藥味十足。但是,最讓外界驚訝的,就屬侯友宜公開念出柯文哲傳給他的簡訊,內容提到「郭台銘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讓柯文哲變臉回嗆這個行為是名嘴和側翼在做的事,媒體人黃暐瀚更點出藍白開撕關鍵正是因為念簡訊這件事。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黃國昌火速加入民眾黨 黃智賢3問諷初衷被讚爆!「罵民進黨結果自己也賣芒果乾」網:也該問柯文哲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11/16宣布,退出時力改投入民眾黨麾下擔任不分區立委,投下一顆政壇震撼彈。不僅現任時力黨主席王婉諭錯愕,表示再艱難自己也無法認同去選擇比較容易的道路走,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也砲轟反問黃國昌「仍然反服貿?是不是支持台獨?你反對九二共識嗎?」

日期:2023-11-17

財經時事

4張圖嗆爆中國4枚飛彈!蔡英文:懷疑台灣存在的人「這是我的回應」

台灣從未受到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一直是主權獨立的民主國家,但中國不願接受這個事實,不斷在國際上打壓台灣、否認我國的存在,一旦出現承認台灣、支持台灣的言論,便會吸引大量中國「五毛」網軍辱罵、挑釁。對此,蔡英文總統27日深夜在推特貼出4張圖,並表示:「那些懷疑台灣存在的人,這是我的回應。」

日期: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