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黃曉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如果我離職創業,老婆妳會不會反對?」台積電工程師離職轉行當攝影師:我就是不甘心跟大家一樣

我跟太太結婚的時候,應該是人人稱羨的樣子,我們各自擁有穩定的工作,是一對美好的組合。我們的蜜月旅行是到澳洲看袋鼠、無尾熊,走過三個城市,包含充滿歷史味道的墨爾本。出發之前,我知道這趟旅行要在不同城市間移動,都必須坐長途車,於是隨身帶了幾本書,讓我在車程中有書可以讀,而其中一本是有關「創業」的書。讀著讀著,我的視角從書本上移到窗外,望著城市與城市之間的過場沙漠,內心有些翻騰。「老婆,我問你哦,如果我離職創業,你會不會反對?」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不顧父親反對辭掉公務員!這個80後名牌店小銷售,如何創業走到品牌市值上億連黃曉明也投資?

大學畢業後,作者李楠不顧家人反對,放棄公務員的工作,從名牌店銷售員做起。有一天,她看到在試衣鏡中自己替客人提鞋子的身影瞬間覺醒,毅然決然轉換職場跑道,找尋更適合自己的舞台。連續創業三次後,她遇過上百位投資人,成功地將路人變成貴人,晉身為粉絲千萬的網紅創業家。她是觀海商院的創辦人和院長,也是MCN(Multi-Channel Network,多頻道聯播網)機構芭比辣媽的創辦人。另外,藝人黃曉明也是她的合夥人。

日期:2023-03-03

競爭力

結婚買鑽戒、請五星級酒店...何必打腫臉充胖子?婚禮只是一下子,婚姻才是一輩子

編按:近年許多藝人帶起豪華婚禮風潮,例如黃曉明與Angelababy、大S與汪小菲、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當年都是轟轟烈烈地舉辦婚禮。可惜的是,再多甜蜜誓言與鮮花美酒,最終還是走到曲終人散。知名兩性作家柳喪彪之前曾撰文分享她對婚禮的想法....

日期:2023-01-10

職場生活

年僅35歲,高以翔錄節目猝死背後:中國影視產業寒冬究竟有多可怕?

20191128編按:35歲男星高以翔今(27日)傳出在錄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時發生意外,大陸官媒《浙江新聞》證實「高以翔搶救無效去世」,搶救9小時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

日期:2019-11-28

品味人生

40多歲找到真愛、放棄高薪遠嫁澳洲!開旅行社、自種蔬果也漫步沙灘,樂活第二人生

5年級的許家華,在熟齡的40多歲才找到人生伴侶。她遇到澳洲籍先生Leigh,結婚後,辭掉業務優沃薪資,遠赴澳洲定居,過著退休般的生活。2年前先生離開公司、轉任顧問職,兩人合夥、共同經營旅行社,帶遊客搭遊艇、海釣、看賽馬、賽狗、打高爾夫球…,暢遊南澳。這段異國婚姻,豐富她的人生。

日期:2019-08-22

競爭力

專訪宋慧喬:我的個性七分強,三分柔...要愛就要深愛,不是我的不強求

20230310編按:萬眾矚目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第2季在10日上線,宋慧喬在近期受訪表示《黑暗荣耀》第一部公開之前,擔心自己第一次的類型劇嘗試,有很多不足之處,但公開後反應良好,也是時隔很久又有電視劇火了,心情真的很好。本篇文章是2014年宋慧喬接受專訪,剖析自己的個性與戀愛觀...

日期:2019-06-27

產業時事

范冰冰逃稅案 具中國特色的一齣驚悚劇

中國女星范冰冰爆出逃稅,付出約新台幣四十億元的高額代價,換得免於牢獄之災。此事件不能片面以稅法正義伸張或政治迫害視之,而須理解為中共對演藝圈進行的文化清理。

日期:2018-10-11

產業時事

北京驅逐「低端人口」、幼兒園虐童事件連環爆 十九大後首難 中國突發亂局如何解?

盛宴狂歡後,往往迎來頭疼不已的宿醉。中共十九大落幕後一個月,虐童、清退人口等事件搶占網路、媒體版面,習近平的新時代,一開局似乎不見好兆頭。

日期:2017-12-07

產業時事

天價買NBA轉播 樂視體育靠它撐腰

今年,中國體育新創產業一枝獨秀,從馬雲、馬化騰、王健林,全都闊氣出手,買球賽轉播權、辦比賽,大手筆背後,有「政策」支撐。

日期:2016-09-22

產業時事

全球市占7成 台灣婚紗王國解密

全世界的女孩子一輩子最期待的一件衣服─夢幻白紗禮服,承載這最美麗、最珍貴夢想背後的重要推手─台灣,無論是Elie Saab、Vera Wang或Yumi Katsura等國際頂級婚紗,全球婚紗產業,高達七成都與台灣息息相關,從禮服布料、蕾絲、配件或是整件禮服製作,低調而認真的織造每一件嫁衣,贏得全球婚紗王國美譽。

日期:201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