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黃月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政壇之星殞落》雲林囝仔從醫轉政、一度全台大逃亡… 李應元昔深情告白愛妻:妳是最穩定的支持力量

我國前駐泰代表李應元近半年以來受難纏的癌症—「壺腹癌」所苦,昨(11)日晚間病逝於臺大醫院,享壽68歲,悲痛的消息傳出令外界不捨,黨內人士、雲林老家……各界深感惋惜,紛紛發文悼念這位「黑名單勇士」。回顧李應元過去,出身雲林的他是不折不扣的鄉下囝仔,從醫轉政,將生命全部奉獻給家鄉—台灣,甚至曾被列入台獨黑名單之一而鋃鐺入獄。被譽為是「天生外交官」的他,如何靠「人人好」的交際手腕走過這精采的從政生涯?

日期:2021-11-12

產業時事

最新財產申報公布!陳時中&妻房貸壓力逾5000萬 王美花&顧立雄擁2土地、8建物

監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財產申報,衛福部長陳時中和妻子共申報存款359萬420元,但背負房貸達5400萬元。

日期:2021-03-05

財經時事

陳水扁在上班時刻為李應元站台 P.10

十月三十日下午三點,總統伉儷陳水扁、吳淑珍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伉儷李應元、黃月桂,共同在台北市長官邸現身,出席某電視台的電視錄影活動。

日期:2002-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