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黃有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文解析中國經濟撞山》「恆大帝國」才崩壞,又來一道「限電令」…IMF前首席經濟學家:「他們正把自己逼入困境」

短短半個月內,中國境內發生2件大事,任何1件都足以撼動中國、甚至全球經濟,更遑論同時發生;一是中國對地產業的監管制度強硬執行,壓垮最大地產公司──恒大集團不支倒地,恒大有近800個建案在中國200多座城市遍地開花,許多人說:「恒大大到不能倒」,但它終究是垮了,恒大倒台危機,中國如何善終恒大?另一是突如其來的限電令,當江蘇、昆山一帶工業區瞬間「被停產」,才猛然驚覺,中國沿海省分的煤炭庫存量僅剩10來天,這個經濟體最主要的發電來源難道沒有預警制度?這是中國單獨面對的問題,還是全球能源危機的前哨戰?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趙薇恐被判死刑?政治選錯邊、抱錯大腿 「幫政敵洗錢」惹火習近平

因演出《還珠格格》一炮而紅的中國女星趙薇,近日被中共列為「劣跡藝人」,不但微博、作品一夕間被下架,更驚傳趙薇「被消失」。人人聽到趙薇名字聞之色變,卻沒有人知道她到底犯了什麼罪?根據外媒報導指出,趙薇因為在政治上某些小動作,威脅到最不該得罪的人習近平,因此未來最慘的下場恐被判死刑。

日期:2021-09-03

產業時事

范冰冰年賺3億 超過2400家上市公司淨利

大陸影星范冰冰被爆簽「陰陽合同」逃稅引發軒然大波,但明星超級有錢卻是不爭的事實,其中范冰冰 1 年賺進人民幣 3 億元,超過 2400 家上市公司的淨利。

日期:2018-06-05

產業時事

趙薇玩的51倍槓桿 名人效應的坑 、股民的淚

信報財經新聞今 (10) 日報導, 活躍股壇的中國影星趙薇、黃有龍夫婦收購在上海上市的萬家文化 ( 現已改名為祥源文化 (600576-CN). ) 告吹,更因收購過程違反《證券法》,被中國證監會處罰禁入 A 股市場 5 年,以及各罰款 30 萬人民幣。

日期:201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