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黃河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惠普前董事長跳樓輕生》心理師:臉書上寫滿慶生與度假...這些人生勝利組為何想不開?

20191031編按:據《聯合報》報導,台灣惠普科技前董事長黃河明(72歲),昨(30)日疑因憂鬱症病情加重跳樓輕生,令人遺憾。這幾年包含寶來集團前總裁白文正、華碩前財務長張偉明、媒體主播史哲維等,在一般人眼裡,堪稱是功成名就、衣食無慮的人生勝利組們,為何選擇走上絕路?臨床心理師南琦於2017年出版之《好想找人說說話》,對此一現象的解讀是......

日期:2019-10-31

職場生活

黃河明!「幫了許多人,卻沒有人幫到他」 懷念樂觀積極、熱心公益的台灣惠普前董事長

台灣惠普科技前董事長黃河明昨天墜樓不治,消息傳來,讓許多朋友相當驚訝與不捨,對於這位樂於提攜後進,又熱心公益的前輩,許多人都很懷念。

日期:2019-10-31

產業時事

台灣惠普前董事長黃河明墜樓身亡

台北市大安區今天下午發生一起男子墜樓死亡案,證實死者為前惠普公司董事長黃河明,墜樓原因還在瞭解中。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不畏盤勢震盪 獲利成長股登場吸睛

中國最大液化石油氣進出口供應商新海能源,預計將在八月中來台發行TDR;全球前三強、光通訊元件產業科納光通,也預計八月底前掛牌上市,為近期震盪的台股,注入新活力。

日期:2011-08-04

職場生活

09年必修的寒冬生存學

景氣寒冬會持續多久,專家看法不一;但個人的工作和財務卻不能坐以待斃,也應效法企業借鏡精實計畫,全面盤點自己工作能力的優缺點,以及財務的後援能力,趁春天來臨之前,重新鍛鍊結實的職場競爭力。

日期:2009-02-05

職場生活

離開安逸區 面對挑戰

詹文寅出生於1951年,交通大學控制工程學系畢業,現任安華高副總裁暨亞太區總經理,曾任德州儀器工程師、台灣惠普業務經理、香港惠普儀器部門總經理、安捷倫台灣區總經理、大中華區總裁

日期:2006-10-05

產業時事

惠普董座再換人 公司治理挫敗?

日前惠普董事長鄧恩以備受爭議的手段調查董事,因此黯然下台;此舉又再度引爆一年多前菲奧莉娜下台時董事會不合的問題。到底這場攸關公司治理的重大案件,可以給台灣企業帶來何種啟示?

日期:2006-09-21

職場生活

台灣要尋找下一個優勢產業

張堂楨現任普群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曾任惠普台灣分公司業務部經理、惠普台灣分公司人事經理、凌亞電子執行副總

日期:2006-09-07

產業時事

服務至上是事業的基礎

鍾祥鳳,一九四九年生,現任加捷科技總經理,畢業於交大電子物理系、交大EMBA班,曾任迦捷電子總經理、惠普南區行銷經理編按:HP Way, My Way 是本專欄新增闢的系列文章,將邀請過去曾在惠普服務過的專業經理人,如今有些轉戰到其他公司擔任更高職務,有些人自行創業成功,本專欄將不定期邀請這些優秀的惠友會(HPeer)成員,暢談他們在惠普以及後來事業的發展與管理經驗談,作為大華人地區發展資訊產業的教材,也可作為一般讀者個人學習及成長的參考。

日期:2006-08-31

財經時事

從台積電獨立董事談起 P.86

日期:2006-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