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黃炯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資金熱潮 vs. 政府打炒房 最熱三二九 北中南買房攻略

台灣防疫成功,過去一年房市也明顯轉熱,建商搶搭房市三二九檔期大推案,卻遇上政府祭出房地合一稅制二.○,央行加碼限縮房貸成數等一連串新制。房市買氣會被澆熄嗎?真能阻止氾濫的熱錢持續流入台灣嗎?資金行情堆疊出來的房市,此時購屋如何避免踩雷?

日期:2021-03-24

投資理財

千人排隊抽籤、還要10萬支票擁有購買權!台南、台中房市為何「愈打愈熱」?

去年投資客大批搶房風波才平息,台南、台中竟然又現千人搶買預售屋場景!強勁買氣之下,不僅兩大造鎮龍頭沒在怕,又是什麼原因吸引民眾搶進場?

日期:2021-03-24

產業時事

挺新秀、不罵人 花媽施政術覇南台

儘管歷經慘烈的氣爆事件,高雄市長陳菊在九合一選舉仍創下得票數最高的佳績,奠定她「南霸天」的地位。她如何在逆境中成長?其間的心路歷程為何?《今周刊》專訪陳菊與市府團隊成員,讓你深入了解「花媽」。

日期:2015-04-16

投資理財

房市寒冬 這些建案憑什麼超熱賣?

今年房地產市場多頭氣勢疲軟,買氣受到選舉干擾與政府打房政策衝擊,觀望氣氛濃厚,看屋人潮平均掉了四至五成。為了在急凍的景氣中,創造吸引買方注目的焦點,建商各出奇招搶市,企圖在不景氣大浪中逆勢成長。

日期:2014-12-11

投資理財

「地產南霸天」重金押注高雄新都心

日前營建署開標高雄橋頭新市鎮土地,脫標率高達七成,平均溢價率達一八.七三%,成為高雄不動產界多年來少見榮景,也為高雄房市點燃了新焦點。

日期:2010-07-08

投資理財

三利基撐盤 造就高雄豪宅行情

向來被譏為行情慘澹的高雄市場,近幾年豪宅案如雨後春筍般推出,且件件順銷,令人刮目相看。事實上,高雄擁有獨步全台的主動及被動環境,讓高價豪宅能在低價市場中大行其道,成了台灣房市的特殊現象。

日期:2010-04-15

投資理財

大高雄量縮價升脫離低房價時代

低迷許久的高雄房市,在今年九二八檔期,表面上推案呈現窒息,事實上,史上空前的高規格、大坪數和高單價大卡司建案正暗潮洶湧,也因此,今年第四季被視為高雄告別低房價宿命的關鍵一役。

日期:2009-10-01

投資理財

北中南十大黃金區段出列!

台商資金回流、今年六月又將開放陸資來台,「跟著兩岸商機發財」,儼然成為今年下半年房地產的盤勢主流,依照「海歸派」的購屋邏輯,北中南三大都會區的豪宅聚落與捷運商圈,將成為最搶手的明星區段。

日期:2009-05-21

投資理財

建商大打價格戰 看屋人潮出籠

高雄房價的表現,一直是三大都會區中最「安靜」的。今年的三二九檔期,高雄房市動能最好的是低總價的首購產品;高單價、高總價的豪宅及店面產品,則只能靜待景氣的回春。此外,有自住需求的民眾,則可趁這波低檔,仔細挑選適合的產品。

日期:2009-03-26

投資理財

景氣寒流來襲 建商推案減量制價

受到全球經濟景氣衰退、台股表現失色的衝擊,台灣氣候未到冬天,但今年928檔期的房市,卻已經先感受到陣陣寒意。北、中、南三大都會區休息盤整的氣氛濃厚,各建商紛紛蓄積第四季房市反彈的動能。

日期:200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