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黃立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撕下「靠美女直播賺錢」情色標籤...17LIVE改革3招,1年由虧轉盈,狂吸5千萬會員躍亞洲最大直播平台

一家曾被外界貼上「情色」標籤等負面印象的公司,又經歷募資、赴美掛牌失敗、經營層動盪,17LIVE如何在引進專業經理人後,透過轉型策略改頭換面,一舉成為亞洲直播產業龍頭?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接手17LIVE、成立《壹蘋》!潘杰賢「我不是做媒體而是變現新經濟」:打破框架「走出去」更賺錢

創業做交友軟體,卻極厭惡拍照;旗下數萬直播主在網路上爭奇鬥豔,自己卻是8件同款上衣、4條褲子輪流穿的那種人。他是潘杰賢,17LIVE董事長,在爭議中把自己做成投資家。

日期:2023-11-21

投資理財

有人在「區塊鏈」大割韭菜...投資人損失數百萬 「麻吉大哥黃立成」被控元凶槓上鏈圈多位大咖

根據《財訊》報導,在推特上以「區塊鏈偵探」聞名的ZachXBT,去年6月發布「麻吉大哥(黃立成)的故事:挪用2.2萬枚以太坊、十多項失敗專案」調查報告,指控台裔音樂家與區塊鏈名人黃立成割韭菜,導致多人損失數百萬美元。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無聊猿、突變猿…周董上千萬NFT被偷,黃立成問愚人節玩笑?周杰倫無奈:真的沒了能再給一隻嗎

周杰倫(周董)除了收藏名畫、名車,最近也超投入NFT,今天愚人節(4/1)他在IG發文寫到黃立成送他的「無聊猿」NFT竟然被釣魚網站偷了,不少網友在底下第一時間留言,都說愚人節快樂!!連黃立成都用英文問他:「愚人節玩笑?」

日期:2022-04-01

產業時事

台灣出現人口負成長 後遺症將一一浮現 台積電應帶頭吸引專業人才來台

日前我去參加第四屆人工智慧及區塊鏈高峰會,麻吉大哥黃立成應邀演講,談到近來有不少國際知名區塊鏈及幣圈領域的人士,都跑到台灣來長住。他很驕傲地說,在全世界區塊鏈的創業領域,台灣目前已小有名氣,可以佔一席之地。

日期:2021-01-11

產業時事

歐陽娜娜赴中獻唱惹議》黃立成嗆「藝人愛唱啥就唱啥」 黃光芹:那請你們放棄中華民國籍

藝人歐陽娜娜於中國「十一國慶」獻唱《我的祖國》,引起軒然大波,文化部甚至警告,若違規將依法最高可處50萬元。國民黨立法委員陳玉珍,今(29)日對此表示,政府不先檢討表演環境沒做好,反而用威嚇恐嚇方式限制他們言論自由,沒想到一發言反遭網友砲轟,甚至連藝人黃立成、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加入該爭議的戰局中。

日期:2020-09-29

產業時事

金酸莓篇 天王天后踢到鐵板

日期:2018-12-19

職場生活

慘賠上億最貴的一堂課 黃立成讓我們看到掌聲下的創業維艱

如果你想到黃立成會想到什麼?是那個唱著「跳跳跳.跳呼伊爽,跳呼伊勇,跳嘎袂起肖!」的L.A.boyz還是創辦17直播的老闆。

日期:2018-09-07

產業時事

上市受阻後首度公開 M17 財務長:3 週內下市,但公司還可撐 3 年!

自紐交所上市喊卡後 M17 Entertainment 後續動態格外令人矚目,集團財務長顧尚修今天也出面公開簡介 M17 集團未來動態。

日期:2018-07-18

產業時事

M17暫緩IPO後 下一步該怎麼走?

被看好將是台灣第一個新創獨角獸,挾著亞洲直播霸主之姿在紐交所上市的M17,風光敲響鐘聲之後,卻連續多日維持「成交掛零」的異狀,最後更選擇「暫緩IPO」,M17究竟存在多少看不見的投資風險?

日期: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