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黃色笑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主管色瞇瞇地盯著我胸部,算性騷擾嗎?律師解析:什麼行為構成職場性騷擾?申訴成案有哪些條件

「我的老闆會用眼神緊盯我的胸部,這是不是職場性騷擾?」民國105年間,一家小型企業女性業務助理A小姐到縣政府投訴她的男性老闆B先生涉嫌對她職場性騷擾。「不適當的凝視」會構成性騷擾?

日期:2024-01-30

職場生活

金曲34》從地下饒舌傳奇,躋身本土天團!玖壹壹用「台味」接地氣,洗腦音樂成功颳起「土式旋風」

編按:「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14年,再度叩關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這也是繼2016年後第二度入圍金曲。由春風、健志、洋蔥組成的玖壹壹,一開始從網路發跡,因為多首「土式情歌」MV創下高點擊,一躍成為樂壇當紅炸子雞。音樂製作人陳建騏曾說,玖壹壹如同一場超級溫室效應,讓音樂圈熱度異常升溫,融化了多年來委靡不振的唱片市場堅冰。2016年,他們受邀金曲獎演出,締造了每分鐘最高6.11的收視率,奪全場收視冠軍;芭樂舞廳風格的歌曲,究竟如何紅遍大街小巷,玖壹壹是如何用「台味」接地氣,走出一條屬於自我的路?以下為《今周刊》1018期2016年6月報導。

日期:2023-06-30

今選頻道

玖壹壹 台味洗腦歌如何攻上金曲獎

編按:「本土天團」玖壹壹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為《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跨年後擔任壓軸演出,春風、健志、洋蔥一字排開載歌載舞,接連帶來最新專輯《末日派對》、《來個蹦蹦》等經典歌曲,並與霹靂舞國手孫振合作,現場民眾嗨翻。2019年7月29日,玖壹壹與黃路梓茵合作的《嘻哈庄腳情》MV拿到了1億次的點閱。2019年8月16日,推出《來個蹦蹦》,邀來 Ella 陳嘉樺跨刀,組成限定天團「9E11」,其獨特的蹦蹦舞也造成模仿風潮,MV一年內拿下4000萬次的點閱。直白、戲謔、充滿草根味,這是玖壹壹樂團給人的印象,一首〈歪國人〉歌詞大膽觸犯種族歧視爭議,負評不少卻走紅全台。(原文刊載於2016/6/23,更新時間為2023/1/1)

日期:2023-01-01

職場生活

「母湯喔」成絕響!憂鬱症、6病纏身也要散播歡樂...光頭哥哥過世逼哭網友10大淚點

現代網紅百百種,你最喜歡誰呢?網紅界就有這一位「光頭哥哥」陳俊傑,一開始以重口味搞笑博得大家眼球,當初有不少人認為他只是想靠爭議創造話題,但深入了解光頭哥哥的故事,才讓人發現他單純的精神多麼可貴…而突然的消息讓網友感到相當不捨,但也祝福他能在天堂繼續散發正能量!

日期:2019-11-18

職場生活

一張嘴能做什麼?

最近四處還演講債,發現自己學問不夠、但全場笑聲不斷,考慮老後應該找點新鮮事做,若能在小酒館裡Talk show,應該不錯!題材包含政治喜劇和各種白目內容……

日期:2019-10-23

職場生活

與老媽徜徉在黃色笑話

黃色笑話很挑人講,有些人一講就顯得猥瑣,但從費玉清口中說出,一點都不髒。那晚在小哥的演唱會上,我和媽媽能並肩徜徉在黃色笑話裡,真要感謝費玉清!

日期:2019-05-22

產業時事

告訴朋友遇到色狼卻被問「帥不帥」 性騷擾受害者困境:「尊重」說很抽象,但真有那麼難嗎?

為何跟同學說搭公車遇上色狼,對方第一時間回問的是「他帥不帥」?服務性暴力受害者長達20年的勵馨基金會副執行長王玥好,20年來看見一些被性侵的少女不知自己被強暴、看見法官質疑性侵受害者「是妳自己開門讓他進來的」、看見性騷擾受害者「自認倒楣」的無奈,而在高中時期,她也曾親身經歷性騷擾受害者感受「不被當一回事」的困境。

日期:2018-07-14

職場生活

偶像社員降低生產力

雖然大部分偶像社員問題多多,但也有些企業真的物色到有能力分析未來哪些產品會暢銷,實效業績不同凡響,讓員工覺得提拔有理。

日期:2013-06-13

職場生活

女人心男人心都是海底針?—當火星男遇上金星女 化衝突為融合

我們常以「火星男」和「金星女」比喻男女間的先天差異,其實除了戀愛關係外,「火星男」和「金星女」出了社會後,最常交手的場合應該就是職場了。

日期:201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