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黃茂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印度的驚歎號

在這一趟為期10天的印度考察行程中,得到最大的啟示是,在當地設子公司的台商入境隨俗,重用印度高階人才,台籍主管退至第二線,全力搶攻印度內需市場。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85歲黃茂雄從台灣開發到印度土地,又經歷東元經營權之爭…謝金河:見證永不止息的人生境界

人生的永不止息:黃茂雄會長奮戰一生這次印度參訪,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先生在班加羅爾的行程,全程陪伴我們,讓所有團員們都很感佩。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碰到印度料理,一點辦法都沒有」食物重口味、懷念家鄉台灣這一味...老謝轉念:能度過9天也算不容易

人間走過場:食在印度這次來到印度,女性團員偏少,很多太太不讓先生來,或者是先生來,太太不參加,最直接的理由就是擔心印度的吃不衛生。來到印度之前,很多朋友告誡:來印度水不能亂喝,一定要喝礦泉水,甚至刷牙也得用瓶裝水。很多人行李帶了防止腹瀉的藥⋯⋯

日期:2024-03-12

產業時事

半夜趕行程飛曼谷再到日本談投資...東元電機會長黃茂雄毅力驚人 老謝:凡事認真地令人感動

這次印度考察行程,日理萬機的東元電機黃茂雄會長特別撥出寶貴時間和我們同班機一起來印度,同時,他也請東安資產開發的連昭志副董事長及世正開發的游文杰總經理同行。

日期:2024-03-05

產業時事

「孟買、新德里⋯用10天見證印度蛻變!」供應鏈移動、全球投資重鎮,謝金河:印度股市正建立里程碑

印度的探索之旅今天起展開為期10天的印度考察行程!過去我曾經在印度機場過境,這次要從班加羅爾、孟買、新德里及古吉拉特,充分體會一下印度的蛻變。

日期:2024-03-03

產業時事

Beyond Meat銷量、股價慘跌,大成(1210)為何還敢碰植物肉?謝金河:深蹲逾60年老企業愈來愈有勁!

台灣創新的植物肉NEO在大成長城2020年,全球掀起植物肉狂潮,有華人參與的Beyond Meat成為華爾街最吸睛的焦點,股價瘋狂大漲到221美元。在盛況中,我記得東元黃茂雄會長曾經請我吃過植物肉的漢堡,後來也成為摩斯的熱門產品之一。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全國首件聚焦生技產業BOT案-台北生技園區正式落成啟用, 創逾3,000個就業機會,年產值超過500億

台灣首件聚焦生技產業聚落發展的重大指標型建設「台北生技園區Taipei Bioinnovation Park」今3/30(四)隆重舉辦落成啟用典禮,在臺北市市長蔣萬安、世康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黃茂雄董事長及逾300位國內外重量級貴賓共同見證下圓滿成功,也象徵著台灣生技產業發展迎來新的里程碑。

日期:2023-03-31

投資理財

黃茂雄父子之爭畫句點…東元新老總上任,宣示加強布局電動車、打造綠能生態系

東元(1504)去年一度爆發集團會長黃茂雄及其子黃育仁的經營權之爭,不過,日前黃茂雄曾公開表示「現在沒事了、家庭氣氛和樂」,代表父子間的經營權之爭應已劃下句點。在經營權之爭落幕後,上月16日,東元發布重大訊息對外宣布,前總經理連昭志因65歲屆齡退休,由前福特六和汽車總裁范炘接任,今(7)日正式上任,董事長邱純枝也與范炘在新任總經理媒體見面會上正式亮相。

日期:2022-04-07

財經時事

「我想輕鬆一點」 黃茂雄深夜閃辭東元董事 下一步要投入「這件事」

東元電機(1504)發佈重大訊息,公告法人董事改派代表人,原東和國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黃茂雄(世正開發公司董事長),改派黃呈琮(森業營造董事長)為代表人,自10月1日起生效。

日期:2021-10-04

產業時事

延長賽》收購、訴訟戰雙路並進小黃難甩三條官司 父子再交鋒黃育仁能保住東元董事?

小黃選後遞出和解橄欖枝的同時,也揭開雙方收購戰的序幕。但面對東元股東權益,公司派如何解決子公司交叉持股的棘手問題,讓集團回歸公司治理?

日期: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