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黃豆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美國黃豆是永續生產的最佳實踐者

美國黃豆不單是品質穩定又具經濟價值的大宗商品,還一直以實際行動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美國黃豆出口協會便指出美國各州黃豆農場,紛紛建立永續生產與永續供應鏈解決方案,一方面滿足全球不斷增長的飼料、糧食和燃料需求,一方面在生產過程中兼顧環境友善,致力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品質升級與環境友善並行不悖。

日期:2021-12-30

產業時事

一顆黃豆讓教育扎根,田野勤學打造生態食農教育基地計畫

車行至彰化北斗,稻田連綿,一望無盡,「田野勤學」的基地就藏在這座寧謐的鄉間。「田野勤學」創辦人陳光鏡、蔡慧璇夫婦過去在北部工作,一是半導體新貴,一擁有穩定公職,很難想像他們下了多大決心,才放棄經濟豐厚的生活,回到自幼哺育他們的土地,從頭來過。

日期:2020-12-10

財經時事

荷鋤為生、米鄉扎根 守護金黃稻浪是他們的使命

台東池上鄉,知名的米鄉,在都市人的想像中,一條吸引無數旅遊人潮、蜿蜒蔥綠的伯朗大道,就是池上稻香的浪漫象徵;然而,即使池上贏得好幾次的台灣冠軍米寶座,離鄉的人口卻還是連年增加,所有浪漫的故事,背後都有殘酷的真相。

日期: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