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黃郁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北市議會大洗牌!王世堅連任搶下第3高票,勸網軍「找回靈魂」...2老將落馬,當選名單一次看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束,本次台北市議員競爭激烈,總共有8個選區,有人順利連任,也有人意外落馬,像是民進黨中山大同區議員梁文傑,以極小票數,跌出當選名單;港湖區老將江志銘也落選,而選前與自家人開砲的王世堅,順利搶下台北市第三高票,成功連任。國民黨的徐巧芯和王鴻薇都拿下超過兩萬五千張選票,高居該選區第一及第二名。王世堅自行宣布當選時表示,對於打敗側翼與網軍是讓他最高興的事,「側翼要好好反省,找回自己的靈魂,不要失去人性。」本次台北市議員選舉結果,有44席現任,非現任17席;其中國民黨30席、民進黨21席、新黨1席、社民黨1席、民眾黨4席、無黨籍4席。以下為您整理台北市8個選區當選名單(藍色粗體為當選人):

日期:2022-11-26

財經時事

王世堅一句「欠黃珊珊一次」,綠營王浩宇背後操戈喊配票!「扶龍王」命格加持能轉化選票嗎?

台北市政治圈素有「王世堅」現象,因為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網路聲量高,只要被他罵過的人都官運亨通,包含馬英九、柯文哲,被罵越兇、聲勢越高,外界戲稱「扶龍王」。王世堅日前一句「欠黃珊珊一次」,稱黃珊珊是對抗財團的戰友,被質疑棄綠挺白,遭綠營網友群起圍剿,同黨同志王浩宇更趁勢要支持者配票同選區其他議員,王世堅為此氣急大罵王浩宇是「聽主人話的太監」,將口水戰再掀另一波高峰。由於今年選情冷颼颼,中間選民缺乏非出門投票不可的動機,地方議員的人際關係成重要關鍵。不論王世堅實際挺誰,他的網路高聲量,要順利轉為黃珊珊的得票數仍有待觀察。

日期:2022-11-21

全台防疫報導

快訊》不只北農、長照機構! 士林北藝中心工地爆群聚「40工程人員確診」 北市府證實

北農、士林某長照機構陸續爆出群聚感染事件,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22)日又有議員透露,位於捷運劍潭站對面的北藝中心工地也發生群聚染疫,共有40名工程人員確診。對此,台北市政府證實。

日期:2021-06-22

產業時事

柯P坦承以前太樂觀 低估社會住宅營運成本 「我很誠實講,以前的人都賺到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赴市議會做社會住宅專案報告,針對近期社會住宅租金訂價公式改變,導致租金大幅調漲提出說明。面對各界質疑北市府錯估社會住宅營運成本,導致近期租金調漲,柯文哲坦言過去太樂觀,還說「以前的人都賺到了」。會中他數度強調,社會住宅財務「自償率」的必要性,且若不檢討社會住宅的租金定價公式,住宅基金營運55年後將破產。然而,社會住宅概念新穎,加上帶有扶助弱勢的「社會」名義,政府該保障誰優先入住、是否要與市場機制有所區隔?租金怎麼定價才合理?

日期:2021-01-07

財經時事

黃國昌是戰神還戰犯?時力嚴重失血...第三大黨風光不再,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時代力量黨內頻掀風暴,8月又重演去年退黨潮,這回紛擾更挑戰黃國昌在黨內的教主地位。到底黃是戰神還是戰犯?新任主席高鈺婷又將如何收拾殘局。

日期:2020-09-10

財經時事

徐永明退黨就免調查?時代力量爆「退黨潮」:黨章不修,清廉何在?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前立委徐永明,2018年大力推動《公司法》修法,被檢調懷疑協助太平洋流通投資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要奪回SOGO經營權,因此涉犯「期約賄賂」,讓打著「清廉」大旗的時代力量蒙塵;未料黨內調查程序還未啟動,徐永明就主動退黨,又重擊時力形象。若時力不修黨章,不能阻止涉違紀黨員接受調查,何來「最高標準」恪守「清廉準則」?

日期:2020-08-06

產業時事

徐永明表示為大局著想 宣布主動退出時代力量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疑似涉入SOGO經營權收賄案,法官昨(4)日裁定徐永明以80萬元交保。時代力量將於今日下午5時召開紀律委員會,且要求徐永明需到會說明。稍早消息傳出,徐永明已申請自動退黨。

日期:2020-08-05

產業時事

挺英?親柯?時代力量路線危機引爆

柯文哲組黨,當媒體多在議論柯P台灣民眾黨可能對時力的衝擊之際,立委林昶佐宣布退黨,不到一天時間內,時力一下子就送進加護病房,面臨創黨以來最大危機。

日期:2019-08-15

產業時事

時代力量議員發起連署 籲黨內「總統唯一支持蔡英文」

針對2020總統立委布局,時代力量因近期爆發路線之爭,尚未有任何表態,預計8月1日舉行決策會議討論。不過,近日已有多名時力公職人員發起「一起撐台灣,總統唯一支持蔡英文」連署,呼籲黨內一起支持總統蔡英文,包含高雄市議員黃捷、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與林亮君,以及林亮君助理吳崢等人,都有參與連署。

日期: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