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黃酮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一個橘子全身都是藥!預防癌症、預防心血管疾病,這樣吃幫助止胃寒、治感冒

柑橘象徵「大吉大利」,頗受大家歡迎,自用送禮兩相宜。但是,新北市中醫師公會常務理事、中醫師沙政平提醒,雖然柑橘養生功效多,可說「全身是藥」,但因性味偏涼,吃多了反而容易傷害脾胃系統,尤其,有4大族群要小心。

日期:2019-12-18

品味人生

不只要少吃!吃對很重要 6 種食材輕鬆降血脂

低密度脂蛋白數值破表,擔心血管阻塞,不妨改變飲食習慣,並且在日常飲食中加入降壞膽固醇的食物,就能減少心血管疾病上身。

日期:2019-11-27

今選頻道

比化療更讓癌症害怕!營養師公布5類食物助對抗癌症,跟癌細胞斷捨離!

各色新鮮蔬果之中富含各種植化素,都是物美價廉的抗癌食材,不妨多花點心思,從慎選安全食材著手,來避免癌細胞的產生。

日期:2019-07-31

今選頻道

一天到晚腦筋打結,是失智了?哈佛專家推薦5大類食物,助你腦力全開、順暢運作!

覺得近來頭腦不好使?腦筋打結轉不過來?來試試哈佛大學推薦的五大類食物,助你腦力全開。

日期:2019-07-30

品味人生

減緩更年期老化、預防骨質疏鬆?營養師完整解答:這5種黑色食物最有效

這5種黑色食物抗老又護心?營養師完整解答!

日期:2019-06-25

今選頻道

贅肉消失,驚見大腿縫!掌握「香蕉減肥法」,在今夏瘦出最棒身材!

要讓香蕉減肥法更健康有效,早餐可配合麥片或穀片,減慢消化吸收的速度,飽足感更持久,加上晚上不吃宵夜、其他兩餐水果攝取多樣化,才能瘦得健康且效果更佳。

日期:2019-06-21

品味人生

甩開更年期不舒服,身材小一號!研究證實:吃飯時多吃豆腐,延緩老化助瘦身

您聽過豆腐減肥法嗎?其實豆腐對人體好處多多,包括無麩質、熱量低,富含蛋白質、鐵、鈣又不含膽固醇等特色,許多人把它當成減肥時的食材。

日期:2019-06-18

今選頻道

他用心醫病、竟奇蹟治好失明12年患者!「對於看不見的人來說,更多的是寂寞...」

「兒子才小二,卻經常抱怨眼睛有時看得到、有時看不到,結果林醫師一看,說兒子是遺傳性心臟的疾病,還好遇到貴人……」「姨媽頭痛多年,長期服用止痛藥卻無效,林醫師一看就要她去做腦部檢查,後來真的發現得了腦瘤……」「近來早上起來眼睛都腫腫的、做事也很容易累,林醫師看我的結膜,發現一條較粗長的血管直接連到黑眼球下方,說我應是甲狀腺機能減退,謝謝醫師發現我身體其他問題,讓我對症治療。」

日期:2019-05-30

今選頻道

養肺靠食療!中醫師公開:每天吃這些食物,降低肺癌率

肺癌罹患者人數比例日漸攀升,罹癌原因雖未明朗,但大部分是與吸煙和空氣污染因素有關。除了人為的吸菸因素,空汙等問題難以避免,因此自我防護更顯重要。

日期:2019-05-08

品味人生

茶、咖啡、紅酒 「加減喝」才健康

你習慣喝茶,還是咖啡?又或者睡前一定要來杯紅酒?不同的研究分別指出上述飲品對身體的種種好處。為了增進健康,喝了就對了嗎?

日期: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