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黃金三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搶先卡位台日黃金三角商務Mega Citycore 亞昕商匯中心保值利超乎想像

企業看好新莊副都心未來發展潛力,未來可望成為東京、台北的台日黃金三角商務CBD(中心商務區)中Mega Citycore(超級城區核心),搶進新莊副都心,亞昕集團看好商辦保值性、未來性,在新莊副都心核心區推出「亞昕森商務」,替企業規劃50~550坪的頂級A辦,發揮帶路金雞母功效。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強韌智慧電網專家Moxa 淨零碳排最佳後盾

由台灣智慧型電網產業協會主辦、四零四科技 (Moxa) 與台灣經濟研究院協辦的「推進智慧電網,邁向全球淨零永續未來」2022產官學高峰論壇於11月15日舉辦,當天匯聚政府相關單位、學研專家、電力與能源業者及資通訊廠商,共商台灣目前與未來如何整合產官學資源,以加速能源轉型腳步。

日期:2022-12-02

產業時事

邁向淨零排放之路 Moxa扮演穩固強韌電網的關鍵角色! ——專訪台灣區總經理林世偉

受困電梯、路口紅綠燈號誌大亂、酷暑沒有冷氣可吹,這些都是跳電瞬間民眾最有感的不便。當前台灣電力系統正處於「轉骨」時期,沒有穩定的通訊就沒有強韌電網!Moxa身為工業通訊設備領頭羊,正是台灣邁向2050淨零排放路上的關鍵角色。

日期:2022-10-28

保險稅制

安永「家族治理對家族企業傳承之影響」年度調查發表

家族企業對臺灣的經濟發展有著重大的影響力,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2021年時針對台灣上市及上櫃公司進行「家族治理對家族企業傳承之影響」之調查,並於2022年2月17日正式發布調查結果。希望借重國外諸多百年家族企業之經驗,協助臺灣家族企業接班傳承,解決家族企業治理上的風險與痛點。1740家上市櫃公司中約有54%屬於家族企業,判斷標準為家族於公司持股超過30%或對公司具重大影響力者。

日期:2022-03-03

職場生活

打造台灣海洋休憩廊帶 亞果高雄啟航 點亮愛河灣

從澎湖遊艇碼頭到台南安平遊艇城,亞果遊艇集團蓄積能量進化升級,打造3.0版智能國際遊艇碼頭,帶動海洋休憩產業發展,點亮高雄愛河灣。

日期:2022-01-05

產業時事

中華電信5G企業專網助陣 緯創智慧工廠效率更優化

智慧工廠是科技業數位轉型的重要標記,尤其在具有高速率、低延遲、多連結3大特性的5G環境上路後,智慧工廠可應用的範圍與場域也快速擴增,積極引進智慧工廠應用的緯創資通與緯謙科技,因為有中華電信5G企業專網的堅強後盾,目前已展現具體成效。

日期:2021-10-06

職場生活

遊艇休憩產業霸主亞果遊艇,創建台灣全新海上經濟產業鏈

台灣雖然是個海島國家,可惜卻一直都沒有好好發展海上經濟資源。受惠於新冠疫情下的偽出國風潮,讓遊艇觀光意外成長,而坐擁台灣最大遊艇市場的亞果遊艇(7566),以高雄亞果遊艇碼頭為起始據點,陸續取得台南安平亞果遊艇城、澎湖青灣BOT開發案後,便積極發展串聯澎湖離島與台灣本島的海上觀光商機,打造全方位結合陸地渡假村、海上遊艇會的嶄新服務模式、同時創建企業共好平台,以擘劃出世界級的豪華遊艇產業鏈。

日期:2021-05-20

職場生活

葉黃素怎麼挑?專科醫師:搭配蝦紅素組成黃金三角

3C產品使用普及,葉黃素類保健食品銷售量竄升,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葉黃素產品,該怎麼挑選,才是好的葉黃素呢?關於葉黃素挑選的大哉問,一次整理報你知!

日期:2020-11-25

投資理財

人口最少的行政區

這10年來,台北市的人口只多了千分之8,從260萬人增加到262萬人。

日期:2020-07-08

產業時事

南港,下一個燙金門牌!千億資金進駐 富邦為何花1坪376萬買土地?

台北市的新黃金門牌——南港區,正悄悄掛起!據全球知名商用不動產商高力國際最新調查,今年上半年台北市南港區商用不動產與土地累計交易額,直逼近400億元,創下統計9年以來新高,且約占全台的5分之1。

日期: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