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黃金店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塑集團「神秘招待所」曝光!敦北起家厝10/20搬遷完畢 全員入駐內湖新總部「配置出爐」,原址都更總值逼近800億

今周刊編按:台塑集團(1301)位於北市敦化北路的敦北舊總部,占地6300坪、樓地板面積達3.7萬坪,從1970年代啟用至今,台塑2014年6月決定自辦都更,新大樓將設計為地上22層、地下5層鋼骨結構的複合式大樓,外界推估更新後總值近800億。台塑企業透露,第一階段四大公司、總管理處第一組搬遷人員於9/19起搬遷至內湖新總部,第一批團隊安置完畢,第二組人員包括四大公司、管理中心等核心高層,於10月初執行第二階段遷移,10/20全面清空敦北總部人員,進駐內湖新總部,據了解目前進度提前,將於10/18(三)全面清空。而10/16台塑也發布「企業內湖大樓配置及路線公告」,其中更曝光從不對外營業的招待所新位置。

日期:2023-10-17

投資理財

獨家/永豐餘備10億銀彈,搶鼎泰豐信義店旁黃金店面!超高收益一釋出「就像鯊魚看見獵物」

在高通膨及美國與全球主要央行加速升息下,全台出現獵奪黃金商辦潮,從年初至今,國內不少科技業與傳產悄悄展開精華地區商辦的卡位戰,短期爭取更穩定收益率,中長期布局危老都更。包括可成、聯發科、廣積科技、台新銀、寶元開發、航運集團、永豐餘及各大壽險都積極擴增銀彈競逐。據了解,永豐餘近日將投入10億元以上資金,鎖定北市信義路鼎泰豐旁的信義華廈大樓、中山區南京松江的純辦大樓、內湖堤頂大道廠辦等精華地區的商辦大樓。

日期:2023-03-09

產業時事

0.5平方公里的激戰!統一收回誠品信義、Neo19宏泰拚招商,信義區百貨洗牌「兩大房東新動作曝光」

零售業3年大蕭條結束,台北信義計畫區商場新一輪的商戰正要開打,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統一集團擴大布局,與新光三越、微風廣場三足鼎立。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擊敗百年大廠奪下BMW大單!群創看好汽車、醫療兩應用 下一步揮軍半導體?

液晶面板價格持續下跌,也讓面板大廠群創在今年前三季陷入虧損,不過群創董事長洪進揚也訂下目標,未來群創要以做各領域的一階供應商(Tier -1)。

日期:2022-12-26

產業時事

擠下73歲運動品牌adidas,Lululemon只花24年翻全球第二大:養客3大秘訣「在台營收3年暴增3倍」

加拿大運動品牌Lululemon看好台灣市場,積極展店的背後,源自於台灣驚人的消費力。3年內,在台寫下營業額暴增3倍的佳績,其實全靠三大策略培養死忠顧客。

日期:2022-12-21

投資理財

一間忠孝東路上的黃金店面,竟讓7個親姐妹對簿公堂...律師:繼承爭產狗血劇中,親情是最奢侈的東西

在承辦家事案件的過程中,親情常常會被擺在現實的檯面上,尤其在金錢之前,這彷彿是最不值錢的!但當看見爭奪到你死我活的場面時,卻又讓人感受到「親情」是最奢侈的東西。

日期:2022-12-04

投資理財

房東被南港「最醜星巴克」開除,3年後「租金降10萬」仍淪廢墟 專家點3關鍵:沒人敢租

過去素有「最醜星巴克」之稱的台北市南港路一段星巴克,在2019年5月熄燈後,不僅高掛招租帆布,也持續由代理人在租售網站上招租,只是三年過去了,從當初熄燈後開出每月租金36萬天價後,降價到每月租金33萬元,如今閒置空間租金降價至26萬元,但仍不被專家看好。

日期:2022-10-02

產業時事

房租一次漲10萬把「生活工場」嚇跑,這公館房東2年後「降價求客」哀嘆:●●萬已退無可退…

新冠(COVID-19)疫情延燒逾2年,嚴重衝擊各地商圈,包括西門町、東區、公館、永康街等皆有不少店家被疫情及漲翻天的租金擊垮,紛紛收店停損,也讓空置的黃金店面不是租不出去,就是一再轉換租客。據了解,公館商圈的「生活工場」在地經營20年,2年前卻因房東一口氣漲租10萬,無奈之下含淚退場,新租客撐沒多久也火速撤店,如今即使降租也租不出去,但房東仍大嘆目前的租金「已經退無可退了。」

日期:2022-03-25

職場生活

西門町每5家店就有1家空置,公館租金砍半還租不出去 微解封月餘換不來人流,北市商圈倒閉潮該如何解?

今年初起本土疫情大爆發,店家空轉逾3個月,不少店家撐不起高額房租,台灣各大商圈爆發「倒店潮」。如今,本土疫情漸趨穩定,自上月底起指揮中心逐漸放鬆管制,近期也透口風,除戶外空曠地解封外,「身心健康方向將逐漸解封」,台灣內需產業真的可迎來一股活水重生嗎?

日期:2021-10-07

投資理財

房子無償借給弟弟住,竟然也要報租金收入?會計師一次整理:當「房東」會碰到哪些稅務

買個店面、公寓或小套房,再出租賺取每月固定收入一直是滿受歡迎的理財方式。但當包租公或包租婆出租房屋,各項不動產稅負其實有別一般自住,了解出租房屋衍生的額外稅費,才能清楚知道出租房屋的真實報酬率。接下來就是要主題探討包租公和包租婆有那些稅務議題。

日期: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