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黃金礦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天然資源受黃金、礦業拖累 傳統能源脫穎而出 逮住「能源荒」獲利機會 基金挑選有門道

近期由中國引起的能源與原物料短缺,使大宗商品價格狂飆,也讓相關類股股價在大盤普遍下跌下,逆勢上漲。但境內外能源與原物料相關基金,卻因為主要投資產業的不同,報酬率也出現極大差異。

日期:2021-10-07

產業時事

股神巴菲特啟動「經濟解封投資模式」

隨著新冠病毒疫苗研發捷報連連,華爾街巨鱷們也開始布局解封後的投資方案,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也在最新報告中,揭露了劍指經濟復甦商機的決心。

日期:2020-11-25

投資理財

貝萊德韓艾飛:通膨將為金價帶來驚喜

今年以來,金價及黃金礦商股價寫下五年新高,聯準會推出一連串經濟政策,也將支撐金價。操盤逾三千五百億元的貝萊德世界黃金基金經理人韓艾飛,如何解析黃金後市?

日期:2020-10-21

投資理財

押寶黃金盛世 買類股基金更有戲

今年以來金價上漲二成左右,但黃金礦商股價漲幅卻高達五成,投資黃金礦商股票的基金大多繳出亮眼成績單,這個現象能持續多久?

日期:2020-07-29

投資理財

油金雙雙大漲 正是進場好時機?

金價前景看漲,黃金礦商股價評價面仍在合理價格,相關類股後市可期。原油基本面消息錯綜,若無黑天鵝出現,今年應是平穩緩漲,但仍須關注後續指標。

日期:2020-01-15

投資理財

你手上的澳幣、南非幣怎麼辦?—— 商品跌到底了?

這回請大家務必調整心態,像2007年那一次的商品大多頭行情不易再複製,因為中國最大需求那隻手不會再出現,商品價格恐怕會低檔一陣子。

日期:2015-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