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文博會IP商展正式開幕!貓貓蟲咖波、廢物女友…540家文創品牌,展現台灣軟實力

台灣文博會IP授權商展今(26)日在花博爭豔館舉行開幕式。文化部政務次長王時思致表示,今年文博會商展有超過540家展攤參與,集結了國內各式IP授權與文創品牌,還有來自日、韓、香港、荷蘭等多家海外品牌授權代表。現場開放一般民眾與業界專業人士參觀,希望能為台灣原創IP帶來更多商業機會。

日期:2023-09-26

產業時事

收「交通罰鍰逾期未繳」簡訊別被騙!他信用卡一刷9千元飛了 警曝:真正逾期罰單長這樣

你最近有收到「交通罰鍰逾期未繳」簡訊嗎?這是假的千萬別點開,近期詐騙手法不斷翻新,多是利用民眾「心急」的心理,難有冷靜的時間查證而得逞。知名YouTuber「志銘與狸貓」在影片上分享同事被「罰鍰逾期」的假簡訊詐騙9000元的受騙經過,過程中出現諸多詭異疑點;警方也進一步說明,就算民眾真的有交通罰鍰逾期未繳,相關通知書你絕對「摸」得到,不會用「簡訊」的方式通知繳款。(原文刊載於2023/05/22,更新時間為2023/06/11)

日期:2023-06-12

職場生活

瑪莎拉蒂、賓士、300萬現金…全家、小7、萊爾富福袋大公開!全聯推史上最貴4200元福袋送這個

年節腳步將近,各大超商推出「兔年福袋」大手筆祭出汽車大獎,並提供外送購買服務。7-ELEVEN、全家福袋在1/1同步開賣,全聯則在大年初一讓民眾搶個好頭彩。

日期:2023-01-01

財經時事

台南老牌飲料店清心福全,如何藉哥吉拉刷新老招牌?幕後推手揭密全靠「這3招」!

發跡自台南、在手搖飲市場屹立34年的「清心福全」,近年陸續與動漫、文創IP聯名,今年攜手哥吉拉推出系列商品,掀起「哥吉拉旋風」,帶動整體銷量成長逾一成。一家老牌飲料店,如何在新秀崛起的手搖飲市場中,屢創話題,坐穩市佔第一?其幕後推手,正是4年前接班的清心福全執行長趙啟宏。

日期:2021-08-30

產業時事

首度公開!直擊台灣 YouTube 創作者工作坊

上個週末,YouTube 在 Google 台灣辦公室展開內容創意工作坊。其實,YouTube 在全球都有持續位創作者舉辦類似的工作坊,針對創作職涯中會碰到的難關設計不同主題,而 INSIDE 有幸獲得採訪邀請,得以一窺鏡頭之外 YouTuber 如何努力規劃並發展自己的事業。

日期:2018-07-05

品味人生

6貓+2人 那些關於宮鬥的愛恨情仇、你爭我奪—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祕辛披露

今年年初爆紅的米克斯貓「黃阿瑪」,粉絲團子民已達25萬,曾上過「私房話老實說」、「康熙來了」、「一袋女王」,儼然是台灣最高人氣貓。後宮由黃阿瑪領軍,以及3位娘娘、2位王爺組成,6貓生活熱鬧又歡樂。現在、第一次,由貓奴志銘、狸貓接受訪問,將後宮的愛恨情仇、吃喝拉撒一次完整呈現,滿足粉絲們直擊阿瑪後宮生活的念頭!

日期:2015-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