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黃韻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柯文哲為北流「太監說」致歉:深刻檢討改進…黃暐瀚:不知涼了多少市府基層公務員的心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原本預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KP SHOW」演唱會,但柯文哲透露租借場館遭拒,還暗指台北市長蔣萬安有意阻撓,更脫口:「通常這種事件,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裡」,引來音樂人不滿,北流則強調,「該處為流行音樂場域,不宜舉辦政治活動。」柯文哲一席話引來台北市政府與藍綠議員批評,他也透過臉書道歉,表示為自己用語不當道歉,並深刻檢討改進。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於臉書表示,柯文哲一句「這種事情『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裡」,還說「人走茶涼」,不知涼了多少市府基層公務員的心。至於未獲國民黨徵召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引發外界聯想似乎有意獨立參選總統,柯文哲受訪時也說,最近不敢去找郭台銘,甚至郭台銘打電話給他「看到就嚇到,怕到不敢接電話」,「我想說你要併購,我是要怎麼接這個電話」。(原文刊載於2023/07/11,更新時間為2023/07/12)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別人有五月天,我有蘇打綠!鴻海嘉年華請到魚丁糸 還有原子少年U:NUS 原來團員與鴻海有「特殊關係」

全球最大EMS組裝代工業者鴻海今(15)日舉行的線上嘉年華,有如參加了不只一場流行音樂團體的現場演場會!從高人氣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冠軍團天王星更名的U:NUS,到成立近20年的流行樂團「魚丁糸」(蘇打綠),都使電腦螢幕前參與的鴻海員工及觀眾大表驚訝,讚聲連連,覺得今年的鴻海線上嘉年華完全值得了。不僅如此,2023年1月才宣布更名的U:NUS,四位團員之一的吳昱廷,原來父親是鴻海員工,惟他並未透露真實身分,只說父親的英文名字是Troy。

日期:2023-01-15

財經時事

【金曲32/2021金曲獎】萬芳:「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 我就做我的獨特。 」

編按20210822:萬芳的專輯「給你們 Dear All」獲得第32屆金曲獎7項提名,雖然槓龜,但脫穎而出贏得評審團獎!萬芳得知獲獎後,含著淚走上台領獎時一度哽咽說不出話,開口就是「馬的,我完全沒有想到這件事」,掀起全場掌聲歡呼。以下為《美麗佳人》專訪萬芳的內容:

日期:2021-08-22

職場生活

吳念真狂潮魅力再起!《人間條件一》全球首播 感動在線4萬人

昨日綠光劇團粉絲專頁及YouTube官方頻道開播《人間條件–滿足幸福缺憾快感》,首播當天超過4萬多人同時在線上觀看,播出結束,每3秒新增一筆問卷,半小時內累積1160筆。直播結束後,影片觀看次數更直逼10萬人次。

日期:2021-06-22

今選頻道

從創作者到北流董事長 黃韻玲:捲起袖子,親自去幹!

說她是近二十年華語音樂史的標竿,一點也不為過。現在,這位音樂人轉身成為行政法人的董事長,挑戰和趣味,正如同她腦中創作的音符跳動著。

日期:2020-08-26

競爭力

出道16年 田馥甄:「保持平凡」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春天未依約定提早離去,初夏急忙地熱烈登場,陽明山上熙來人往,大概都是城市中想藉著綠意躲避高溫的人們,起了個大早的 Hebe ,臉上沒有倦容,取而代之的是難掩興奮的心情,她興高采烈地說:「只要接觸大自然,心情就會很好,不管再怎麼累,只要呼吸到芬多精,就會讓我很有精神。」

日期:2019-03-12

今選頻道

新片刻畫三個時代愛情芳華,入圍金馬七項大獎 張艾嘉 打開女人最軟的心事

20210727編按:坐擁演員、歌手、導演等多重身份的張艾嘉,常以知性風格出現在螢光幕上,近日她擔任綜藝節目《念念青春》召集人,也是她全新的嘗試。68歲的她,將和新朋友、老朋友們一起分享青春時期的點滴文字與情感,包括周華健、劉若英都將參與節目。身為知名導演,她,最擅長拍女人,捕捉對愛情的女兒心事;她,也用電影,向觀眾分享自己心底的悄悄話。以下為2017年今周刊專訪:

日期:2017-11-15

今選頻道

在五月天面前搶下金曲獎最佳樂團 草東沒有派對 到底唱出了什麼?

早在金曲獎前,「草東沒有派對」就已默默在年輕世代間發燒,演唱會門票十分鐘賣完、死忠粉絲疾速增加;他們的崛起,反映時代的渴望。

日期:2017-06-29

職場生活

兩個富二代 在《人間條件》學「做人」

廣受好評的國民戲劇《人間條件》系列作,在最新的第六部中探討六、七年級生面對的時代困境,參與演出的兩位年輕演員黃懷晨、尹崇珍,雖有富二代的光環罩頂,卻始終保持謙遜的身段,五年來,在演藝圈闖出屬於自己的路。

日期:2014-12-11

職場生活

輕忽流行音樂課 人才斷層危機

台灣曾被譽為華人流行音樂龍頭,但近幾年唱片業的不景氣,顯現出背後人才斷層的危機。相較於歐、美、日、韓早在教育中投注大量資源、培養幕前幕後的流行音樂人才,台灣在流行音樂的教育體系中,幾乎完全缺席。

日期:2014-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