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黑人平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拜登接手後,準備這樣幹!凡事求穩的他,將牽動何種台美關係?

4年前,狂人川普橫空出世,顛覆了美中關係與全球秩序。身處兩強之中的台灣,感受尤其深刻。4年後,凡事求穩的拜登,則主張回歸傳統,領導民主陣營盟友共組戰線,讓中國無法恣意妄為。但眼前的美國,正經歷嚴重撕裂,急需療傷止痛。誓言成為全民總統的拜登,能否有效團結內部,將左右美中較勁局勢,台灣的命運,也隨之受到牽動。

日期:2020-11-11

今選頻道

爭自由 漫威英雄之父挺身而出

一九五四年四月十九日,美國精神心理學家魏特漢出版《純真的誘惑》,舉著正義大旗,把漫畫打入地獄。直到史丹.李乘著時代潮流,藉由漫威漫畫探討正義的多面性,為漫畫平反。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黑奴之子不畏歧視 靠超狂發明造福後世

只受過小學教育的加勒特.摩根,除了是知名發明家,也是人權鬥士。他的發明雖不驚天動地,卻影響後世極深,如防煙面罩、機械式交通信號燈、髮膠等,他用創意改善生活,也為人類謀取幸福。

日期:2019-05-08

競爭力

不抓壞人時,他們在幹嘛?漫威之父 Stan Lee:充滿弱點是英雄的迷人之處

漫威宇宙之父Stan Lee在去年11月離開人世,但他的精神藉著筆下的超級英雄繼續陪伴著人們。

日期:2019-01-21

產業時事

黑人平權 被遺忘的白人英雄

再黑暗的夜,太陽終究會升起,只要你心中有公義,就是天長地久,足以戰勝時間考驗!一九六八年十月十六日,奧運頒獎台上,一名白人選手聲援黑人民權,即使被封殺也無悔。

日期:2017-03-02

職場生活

一本書引發一場戰爭

黑人平權歷經美國南北戰爭等過程,才有今日地位;而解放黑奴的最大動力來自一本書,它深刻描寫了奴隸制度殘酷的本質。一八五一年六月五日,此書開始在雜誌連載,它是《湯姆叔叔的小屋》。

日期:2015-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