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黑嘉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iPhone 15開賣「買氣創i12以來最好」!Pro Max賣最旺,電信總座:前兩週暫不會缺貨

iPhone 15週五(9/22)開賣!電信業紛紛舉行開賣與促銷活動刺激買氣,儘管在發表會過後,市場認為iPhone 15沒有太大亮點,但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指出:「今年買氣非常好,可望創iPhone 12以來賣最好的一代」。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輔仁大學王國媚新浪潮運動】黑嘉嘉 專注認真過生活

珍惜、念舊的性格,讓我⾯對⽣活時,把握實⽤的原則。衣服只是一個包裝,它並不影響人的內在。當職業棋士10年來,習慣保持高度的專注,「棋如⼈⽣、落⼦無悔」,不管做什麼決定都不要後悔,全力以赴就不會有任何遺憾了。黑嘉嘉用行動展現『把生活活好 讓永續更好』的精神。

日期:2018-09-28

職場生活

眼前的路還不清楚 勇敢去試就對了

「大家好,我是黑嘉嘉!」知名圍棋棋士黑嘉嘉剪去黑色長直髮,以褐色及肩捲髮造形出現在臉書直播影片,令人耳目一新。去年底,她正式宣布加入種子音樂、跨足演藝圈,在圍棋界、影藝界掀起話題。

日期:201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