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黑底白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飛行、旅行與時間的故事

百年前,人類發明飛機,滿足翱翔天際之夢,經歷大戰與民航崛起,遍布全球的空中交通與旅行,漸成為人們的日常,在飛行員的航行需求之下,飛行錶更成為其手腕上的必備工具, 而發展至今,雖然它的實質功能已被進步的空中科技取代,但擁有歷史和機能美學的飛行錶,卻變成錶迷心中永恆的經典品味,深藏於小小構造裡的每個設計細節,都有值得深究的意義。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時隔45天「被離場」胡錦濤再度同框習近平!一路送行江澤民「作最後訣別」

中共前國家主席、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遺體今早(12/5)移往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根據官媒《新華社》報導,上午10時舉行告別式,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等中共黨政高層向江澤民的遺體行三鞠躬,護送江澤民遺體到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報導指出,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也前往醫院為江澤民送別,這是自10/22中共20大落幕當天,胡錦濤「被離場」後,時隔45天「被報導」出席公開場合。央視《新聞聯播》周一晚上播出現場畫面。

日期:2022-12-05

產業時事

「原來得金牌才開始是這意思...」一張小小悠遊卡掀波,麟洋配被燒到快焦黑 李洋黑底文曝心聲

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後,代言如雪片般飛來本該是一件開心的事,不過羽球男雙金牌的王齊麟和李洋,卻因為悠遊卡的肖像權疑慮,讓2人被爆出公務員身分的禁忌,後又傳出經紀人吳宜倫替他們私接代言,風波越滾越大,讓李洋忍不住在IG發文,「為什麼大家不是當事人,卻都好像比當事人的我,更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

日期:2021-08-27

財經時事

獨自出門不再恐懼!「EyeBus」讓視障者安心搭車 運用科技推動服務永續

視障者獨自拄著白手杖、緩步踏上公車,小心翼翼確認車次深怕搭錯...在旁人眼中或許是當天一段小插曲,卻可能是視障者每天會發生的事。科技部推動「輔助視障者公車搭乘計畫」,補助跨領域學研人員組成的「EyeBus」團隊攜手打造公車動態App,讓視障者抵達站點後透過App預約公車,避免搭錯或錯過車輛,打造安心搭車環境。

日期:2020-11-06

產業時事

蘋果iOS 13來了!各項新功能一文掌握

蘋果 (AAPL-US) 週一 (3 日) 在 2019 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宣布了新作業系統 iOS 13 ,主要更新和改善的內容是新款「暗色模式」以及一些關鍵 app 的重新設計版,包括「提醒事項」、「健康」和「書籍」,以下摘要 iOS 13 更新的特點:

日期:2019-06-04

產業時事

無敵網紅館長:就愛跟觀眾罵來罵去

外表粗獷、作風剽悍、出口成「髒」,時常評論政治卻厭惡政治,凡事只想對事不對人,經營四個事業體,一個人當兩個人用,每天花五個小時看網友評論,再忙也要充實自己。你可以愛他、惡他,但不能不認識他,他是「館長」陳之漢。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林士廷 一碗滷肉飯上海灘致富傳奇

只要去過上海的人,大多數都知道「鹿港小鎮」這家餐廳。這家二十年前就在上海開幕的台式餐廳,一直是許多台商想念台灣家鄉味時的第一選擇;如今,餐廳易主,但創辦人林士廷精采的奮鬥故事,早成為上海台商圈的一頁傳奇。

日期:201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