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黑手企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首波碳關稅2023年上路》為何這家台南傳統產業 應變速度比遠東、台塑集團還快? 故事要從24年前的殘酷淘汰賽說起

碳中和,這場看不見敵人的戰爭,對於資源有限的中小企業,真的無計可施?難度真的「高不可攀」嗎?政府即將修訂《氣候變遷因應法》、不久的將來台灣將課徵碳費,《今周刊》團隊歷時1個月走訪全台,我們將用3個現場、3家黑手企業,告訴你這一切並非不可能。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二微米精度助攻 黑手工廠抓牢國際大咖

坐落高雄的一家低調工廠,背後卻有艾司摩爾、美商應用材料、漢微科等大廠力挺。公準如何藉由技術升級和管理優化,把國際級客戶緊緊抓牢?

日期:2018-11-07

產業時事

高鐵工業》 憑技術、研發 以BuzzRack攜車架打響國際 漁港邊偏僻工廠 把產品賣進30多國

如果你用Google地圖導航高鐵工業,可能會開到海裡去!」高鐵工業總經理王秋桂笑著對剛抵達的記者說。高鐵工業位於台中市大甲區松柏漁港附近的工廠,少有人會經過,就算靠導航也未必能順利抵達。儘管地點神祕,這卻是一個打入國際市場、本土攜車架品牌的重要發源地。

日期:2017-11-15

產業時事

黑手升級 鐿鈦拚出高技術微創手術刀

台灣企業如今面臨嚴苛的競爭威脅,但以醫療器材為主的鐿鈦科技創辦人林寶彰,卻永遠思考著「黑手」也可以升級,不僅讓出股份尋找優秀人才加入,還要把下半輩子投入發展自有品牌,讓鐿鈦成為台灣中小企業努力找出新方向的最佳典範。

日期:2012-10-11

產業時事

稻葉清右衛門:當第一,就不怕升值

為了保護台灣出口導向的製造業,央行不得不捍衛匯價;但是日本發那科公司因為做到「工具機界微軟」,全球地位獨一無二,因此無懼日本泡沫經濟及日圓升值,依舊屹立不搖。它是如何做到的?郭台銘可以向它學什麼?

日期:2011-01-06

財經時事

黑手企業家一身真本事穩住競爭力 P.144

黑手企業家一身真本事穩住競爭力 從熱處理加工業起家,如今是台灣最重要板式熱交換器以 及延軋輥輪供應商的高力熱處理,今年前三季業績亮眼,獲利成長超過五成;在董事長韓顯壽帶領下,由零件供應商向下延伸至系統,未來轉型績效值得期待。

日期:2006-11-02

財經時事

黑手企業家入住帝寶最大戶 P.40

請下載附件

日期:2006-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