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黑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七不再只是便利商店!7-ELEVEN變複合超市,開賣萬種商品…和台南晶英合作「6款餐點現做」

統一企業推出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將於周六(4/20)於台南市永康區正式登場,「Par K* Avenue」包括7-ELEVEN、康是美、星巴克與統一精工占地近1,500坪。其中,約200坪的7-ELEVEN Fresh康橋門市不但是台灣最大的門市,更首度推出「Fresh」現做餐飲型態,和台南晶英酒店共同開發6款獨賣餐飲,更結合「饗Bar」、「星饗堡」、「天素地蔬」、「21 to go」等品牌,推出超過50種現做餐點。7-ELEVEN Fresh康橋門市以複合超級市場業態,推出近1萬種商品,涵蓋生鮮肉品、居家調理、起司專區、全球精品巧克力、紅酒專區等,半數以上商品為超商首度引進,目前只在此店銷售。

日期:2024-04-19

職場生活

黑晶設計-張欣慧、郭亮君「從生活出發,用設計創造空間的舒適美好」

黑晶設計師張欣慧與郭亮君認為,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生命,裝修設計就是生活的延續,透過將每位家庭成員獨特且共有的生活經驗融入設計中,讓空間變得更有溫度。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三菱重工全系列空調 實力派「風」靡各界 買就送暖心好禮

獨具市場洞察與經營慧眼的上洋產業,代理銷售日本三菱重工全系列空調進入第六年,持續邀請全民女神林志玲擔任三菱重工空調2021台灣代言人,將以不同過往的嶄新風貌迎接充滿挑戰與希望的2021。

日期:2021-04-01

產業時事

是誰將歐洲拖下水?

歐洲雖能避開次級房貸風暴,現在卻為撐住境內一些「次級」國度而掙扎不已。經濟衰退的情形,已在全歐洲蔓延,嚴重程度更超乎他們原先的想像。

日期:200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