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黑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溫馨陪伴女性好朋友的專家,培力藥品,您的健康守護者

注重女性「月月有,好朋友」的首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即將於4月12至14日在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登場,全台首創打造獨立荷爾蒙製劑廠的培力藥品,以內服、外用等超優質產品,備受消費者矚目,希望能守護女性於人生各階段的美麗與健康。培力,陪妳每一刻!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19歲女「嗜冰成癮」,吃到渾身發抖也難戒口,原來是這毛病在作怪…醫:嚴重恐心衰竭

夏日炎炎,吃冰消暑又透心涼,但如果對冰品有無可抑制的狂熱,甚至「嗜冰成癮」,恐怕暗藏疾病!一名19歲女子不分季節隨時都想來杯加滿冰塊的手搖飲和冰品,就算吃到渾身打顫,甚至牙齒刺痛痠軟都無法戒口,讓家人擔心不已。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女子「嗜冰成癮」,其實是缺鐵性貧血的病徵。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千萬別忍便 把握每日排便黃金兩時段 從調整飲食著手 落實6習慣揮別便祕

每個人多少都有便祕的經驗,但在何種情況下,便祕為身體傳達的警訊?事實上,排便頻率僅為便祕的其中一種指標,但若伴隨血便且體重減輕逾五公斤,就應積極就診!

日期:2023-05-17

職場生活

吃年菜 聽故事

過年圍爐,闔家團圓吃好料,滿桌的年菜,道道山珍海味,蘊藏有吉祥寓意在裡面。流傳百年的經典佳餚傳香多代,從魚肉鮮蔬到名湯,自食材、作法到代表的意義都有典故傳頌,跟著教授、學者、主廚引路,吃一口珍饈,添一分年味。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2021米其林指南揭曉!富錦樹、米香靠「台味」摘星:要用台菜「把台灣帶向世界」

前些日子必比登名單公佈,入選的新店家以台菜料理佔大多數,而在剛揭曉的《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1》新摘星餐廳名單裡,也有富錦樹台菜香檳、米香台菜餐廳兩家主打台菜,一股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台」味,成為今年的熱議話題,獲得高關注度。

日期:2021-08-25

職場生活

快筆記!中醫教戰飲食秘訣 3道菜+3茶飲「補氣活血」抗寒冬

冬天建議攝取海帶、紫菜等黑色食物,增強基礎代謝率,抵抗寒冷;黑豆、黑芝麻含豐富花青素,抗氧化功能佳,也能益氣活血。

日期:2021-01-15

品味人生

不只綠茶、花椰菜!營養師推薦:一定要常常吃的防癌8食物,有效減少癌症威脅

癌症連續多年蟬聯國人十大死因第一位,大家總是聞『癌』色變!無論是預防癌症,還是罹癌後想要抗癌,除了依照醫師指示接受治療之外,日常飲食攝取充足的營養,擁有強健的身體,才能有效對抗癌細胞。以下飲食重點,包含遠離癌症的11個原則、防癌8類食物等,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12-24

品味人生

猛長白髮恐是因為腎虛!中醫師教你「冬天養腎2秘訣」找回烏黑髮、好精神

編按:中醫認為,狂掉頭髮、冒白頭髮以及頭髮乾燥,可能是「腎虛」所致。冬天是養腎黃金期,可起到滋補元氣、壯腰強筋的作用,民眾可多加把握,透過飲食與穴位按摩這2個方法來養腎,找回烏黑髮、好精神!

日期:2019-12-03

幸福熟齡

早餐這樣吃,補元氣又補體力!中醫推薦這1杯「養腎健腦飲」

身為中醫師,必須維護大家的健康,所以保持一整天的元氣和體力是一定要的,早餐更不能馬馬虎虎,出門上班前常陪小孩玩到不知影人的我,都會沖泡一杯快速又營養的養腎健腦飲來當早餐,這杯飲品我也稱之為郭醫師的黑五類腦粉,用來開啟活力的一天!

日期:2019-10-02

財經時事

靠這杯補腎漢方飲 養回年輕烏黑髮

怎麼又有白髮!白髮也許是智慧的象徵,但更多時候是一種「催老」的暗號,雖說基因決定黑色素細胞功能退化的速度,透過一些方法,還是可以延緩白髮滋長。

日期: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