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黑橋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肉品專家文青魂 「黑橋牌」飲食文化的扛旗手

說到黑橋牌,你腦中浮現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早些出生的世代想到的是香腸首選好滋味及逢年過節買禮盒自用或送禮的記憶;近期出生的世代,除了之前的印象外,也多了涮嘴的條子肉乾、德式香腸、西式培根記憶。藉由不同世代的印象,見證美食文化扛旗手的成果軌跡。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金牛年18個走春提案 在台灣旅行玩世界

今年春節飛不出國門,忍不下出國的癮頭,過年就在台灣各地走春,踏進宛如國外的風景。台中有美式紐約風的摩登建築,在台南停留造訪日本小京都,花蓮的歐風夢幻屋打卡最靚,東方風韻的中國林園藏在新竹之境,省下機票錢,在國內安心旅遊,欣賞異國風情之美。

日期:2021-02-08

產業時事

台灣香腸6月打進日本 超市上架2天搶光 60年老店黑橋牌怎做到的?

老字號黑橋牌「用好心腸做好香腸」的廣告深植人心,在台不僅有高達6成市占率,更在口蹄疫期間打入香港市場,下階段將瞄準亞洲國家與美國華人連鎖超市!

日期:2020-08-12

產業時事

老字號拼數位化 黑橋牌要走進顧客的心

雖然中秋假期剛過,但一說到中秋烤肉,大家在烤盤上除了烤肉之外,其他必烤食材一定非香腸莫屬。而說到香腸,過去台灣一年香腸商機,不包括傳統市場銷售及網路及專賣店,光在超市量販市場就超過 5億產值左右,因此成為諸多食品業者搶攻的市場之一。

日期:2018-11-16

產業時事

它靠「眼球策略」賣肉乾 年收破億

越顛覆越成功!阮的肉干創新產品「爆漿牛肉干」,剛上市一個月就締造四百萬元營業額,大膽運用白色系包裝與推出專屬的肉乾娃娃公仔,突破市場缺口,再讓它營收翻倍。

日期:2017-01-05

產業時事

從非法屠宰變大廠最愛 全靠一紙關鍵認證

一年殺二十萬頭豬、二千多家客戶,電宰豬肉龍頭嘉一香,即使價錢比市場多一成,也無懼美豬來襲,更將養豬模式複製到對岸去,它如何拚出年收三十億元的養豬王國?

日期:2016-07-21

品味人生

獨沽一味的職人們

當每家小吃攤都在想如何降低成本,提升獲利之際,台灣有一群傻瓜想的卻是如何調配「一口定江山」的好味道,他們信念堅定,秉持無毒無添加,掏心挖肺地貢獻實力,傻嗎?是很傻,但事實證明,傻人有傻福,大家愛死他們了。

日期:2016-06-16

產業時事

香腸博物館 傳遞溫情散播歡樂

走過五十年歲月的黑橋牌,第二代經營者陳春利成立全台唯一的香腸博物館,感念父親創辦這個充滿台灣味道與記憶的品牌,也讓大家更了解屬於庶民的香腸文化。

日期:2012-09-13

品味人生

中秋玩創意 送禮送得巧

中國人重視禮尚往來,特別是三大節日中的中秋節,不論是拉攏客戶關係,還是回鄉過節的伴手禮,本刊推薦適合贈送的禮盒。

日期:201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