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黑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圖》道路施工湧「瀝青噴泉」!2層樓高黑油淋工人滿身 民宅、機車全上色,賠償清潔責任歸誰?

新北市板橋區民有街,4/27下午正在進行道路維護工程時,噴油軟管突然破裂造成大量瀝青噴濺,一旁民宅、機車全被「抹黑」,就連工人也瞬間變成了小黑人,讓在場民眾全都看傻了眼,直呼房子變成這樣該怎麼辦?

日期:2023-04-28

產業時事

「不好好念書,將來就做工人!」黑手的女兒:只有我自己知道,這句威脅對我起了多大的作用

印象中,從小學一直到國中,學校都會定期發放調查表讓學生填寫家庭狀況,內容包含經濟狀況、父母職業、家庭成員等等。這張表是要學生帶回去跟家長一起完成的,依稀記得我跟父母是按照表格順序一一填寫下來的,先寫上自己的名字,接著在家庭經濟能力欄位,勾選當時還不太能理解的詞彙「小康」,而父親的職業欄,我則是筆畫簡潔地寫上「工」。

日期:2021-11-10

產業時事

走不完的濱海「垃」園

「查不完⋯⋯,我查不完所有的問題啊!」記者說。

日期:2021-04-21

今選頻道

[懶人包]熟齡旅遊 台灣[新北市]緩緩行,一日遊/二日遊,親山近海淘洗舒心

沒有熟齡旅行者喜歡在旅遊中趕路吧!愛在台灣緩緩行的獨旅或是閨蜜,以低碳旅遊不自駕最舒服。新北市一日遊和二日遊私房行程,牽起水湳洞山城美館基隆山山腳水路小旅行,山城食堂眺望十三層遺址享以五行套點。金瓜石沉浸黃金歲月,由淘金達人陳石城陳叔公帶路,在外九份溪淘洗驚奇,以山居一宿最緩慢舒心。平溪菁桐線是台灣三條鐵路支線,坐在司機旁最大框景處一路欣賞緜延美景,去尋台版尼加拉瀑布美稱的十分大瀑布。

日期:2020-01-21

財經時事

驚!新買不鏽鋼碗竟是滿滿「黑油」,避免全吞下肚...有三方法

不少媽媽們從有了小孩後,會開始認為外面的店家有看不見的衛生問題,而開始親自下廚,此時若家中的鍋具、餐具是從婆婆或娘家接手舊的來用,那媽媽們通常就不太會注意到,不鏽鋼材質的鍋具、碗盤,原來有黑油的問題。

日期:2019-08-12

投資理財

解開經濟變局的線頭

原油,驅動的不僅是汽車內燃機與電廠的發電機,它更是權力與金錢的催化劑!

日期:2014-12-11

產業時事

這家高雄工廠 讓波音、空巴買單

靠著二十四小時不停歇的接力賽精神,從高雄小巷子裡、土法煉鋼的平凡機械加工廠,到波音、空中巴士的飛機都要向它買產品,這是晟田的故事。

日期:2014-06-26

產業時事

嘉彰讓蘋果、三星臣服的黑手傳奇

從三星、樂金、奇美、友達等面板大廠,到蘋果、新力及夏普等品牌大廠的產品中,都有嘉彰生產的沖壓鐵件,嘉彰是如何從樹林、新莊小鐵工廠起家,到最後讓國際大廠都要仰賴它?

日期:2011-06-02

財經時事

一公升跑三八九公里的超級省油車 P.115

在青年節前夕,在今年最後一股冷鋒與強風的籠罩下,新竹縣新豐鄉的三陽工業交通安全駕駛教育中心卻彌漫著一股奇熱無比的氣氛,走進占地兩萬一千坪的安駕中心,就看到四十二輛怪車,雖然每輛車造形有夠奇特,但在怪車四周或蹲或臥、雙手黑油的大專生,卻是全場最搶眼的焦點。

日期:199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