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黑熊來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遭遇雷擊、夥伴遇難 刻苦17年拍攝《山椒魚來了》 紀錄片導演麥覺明 會計人迷上山嵐、動植物 為台灣特有種說故事

曾透過行腳節目《MIT台灣誌》帶觀眾的眼球登上台灣百岳,這一次麥覺明交出《山椒魚來了》紀錄片新作。這部耗時十七年製作的影片,捕捉台灣特有種山椒魚瀕絕的身影,也記錄時代洪流裡致力生態研究的人們。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縱橫巔險 面對難關不撤退

一月十二日,第十五任台灣總統大選隔日,當大家還沉浸於這場全球都關注的選戰時,早上九點四十分,在台北市新開幕遠百信義A13影城大廳擠進逾三百人,這是行腳類節目金鐘獎常勝導演麥覺明,首度擔任紀錄片導演《黑熊來了》票房破千萬的感恩放映場。

日期:2020-01-21

競爭力

「遇到事情,只有去面對」 媽媽一句話讓賈靜雯熬過父喪、母癌、離婚

賈靜雯今年45歲了,舉手投足也都帶著成熟女性瀟灑沉著的風韻,但一對杏眼靈秀滴溜地睜著,讓她兼具了少女般細膩嬌俏的質地。

日期:2020-01-21

職場生活

一句話翻轉我的人生

人生一輩子能聽到的建議多如牛毛,然而真正「受用」的可能沒幾句。如何能找到最合適的「聽話」姿態?如何將重要的「一句話」內化成人生動力,讓它真正受用?馬斯克、賈伯斯、視后賈靜雯、瓦城徐承義都聽見了那句話,然後馴服了它,讓它在自己的生命中發揮影響力。

日期: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