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黑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被宣判活不過3歲 他抗癌40年:沒有人該被遺棄

今年42歲的陳偉霖,出生就罹患罕見黑色素細胞癌,曾數度被醫生死亡宣告,也因不平凡的外型經歷每天被霸凌的生活,但父母的教育影響他正面迎戰各種生命風浪,越活越豁達。與癌共處幾十年,他如何擁抱死亡,找到生命意義?

日期:2024-03-14

職場生活

晚期發現 再積極治療存活率也難拉高 最新8大癌症分期存活率 魔鬼藏細節裡

國健署最新統計數據完整公開,證實癌症不再是不治之症,但千金難買早篩到,落實防癌檢查,才能更有效降低癌症死亡率、提高存活率。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常見皮膚癌有3種,「惡性黑色素瘤」致死率最高!醫曝5種痣恐是癌,長在「這一處」最危險

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會有幾顆痣,小小的痣其實暗藏身體健康的警訊。如果皮膚突然冒出一顆痣,需不需要就醫呢?

日期:2022-09-24

職場生活

倪匡生前苦於皮膚癌「放棄治療」、腿上腫瘤一巴掌大:沒了味覺像死了9成…醫:8危險因子注意

知名科幻小說作家倪匡週日(7/3)離世,享壽87歲,他生前罹患皮膚癌,3年前出席講座時曾透露自己因為罹癌後,味覺退化,愛好美食的他就像「死了9成」,因此決定「放棄治療」、要病痛與自己同歸於盡。

日期:2022-07-04

品味人生

你身上的痣是皮膚癌嗎?4要點自我檢測,8個危險因子要注意

更新日期:2020/2/3更新內容:24歲的泰國當紅男星Golf(Wuchcharapol Phringtrakool),約在半年前透露自己罹患皮膚癌,之後更為此截肢,可惜仍不敵病魔,於日前過世。(今周刊數位內容部更新)

日期:2020-01-17

品味人生

這是痣,還是黑色素癌?醫師:這種斑點最危險!

一名50多歲的男子從小在右臀部有一小塊黑痣,隨著年紀增長,黑痣逐漸長大至超過10公分,近期洗澡時,摸到痣的右半部突起,搔抓後還流出黑色的血。就醫檢查後發現,這塊天生就有的痣已經轉變為癌症!

日期:2018-08-20

品味人生

黑痣凸出提防癌作怪

香港藝人謝霆鋒頭部左耳上方長了一顆黑痣,經醫師診斷為黑色素瘤,開刀清除。其實黑色素瘤就是「黑痣」,一般為良性,但若發現痣越來越大、顏色變深或形狀不規則,就要趕緊請醫師判定是否可能罹患黑色素皮膚癌。

日期:201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