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黑石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私募巨頭黑石集團投資多管齊下,先以百億美元收購房市REIT,更將完成收購歐舒丹

美國私募巨頭黑石集團(Blackstone)在4月8日宣布將以約100億美元收購私人租賃住房公司AIR Communities (AIRC)的Apartment Income REIT,根據交易協議,黑石將以每股39.12美元的價格收購AIRC的REIT股份,比前一天的收盤價高出約25%,在8日盤前,AIRC的REIT股價便上漲23.64%,反映市場對這筆交易的積極反應。

日期:2024-04-09

產業時事

習近平的橄欖枝

習近平與美國商界迎來了一次大規模的正面接觸,可以看出習正力圖化解經濟頹勢,這場會面也傳遞了五個重要訊息。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中國房地產的大債危機

中國經濟的逆轉逐漸呈現在世人眼前,超級房企相繼爆雷,震驚國際金融市場, 極度槓桿撐大信用,翻轉不過來時跌到停牌,恢復交易再續跌,陷入死亡螺旋無法重生。

日期:2023-08-23

投資理財

美、中兩大經濟體唱反調,復甦列車何時啟動?

國泰世華2023下半年全球投資趨勢論壇,三位大師齊聚開講

日期:2023-08-04

產業時事

管理資產達1兆美元里程碑!黑石集團的成功,得從「這個關鍵人物」說起…

美國著名私人股權投資管理公司黑石集團(Blackstone)在7月20日公布財報,顯示其管理的資產規模達到1兆美元的重要里程碑,成為首家擁有如此巨額資產的另類資產管理業者。

日期:2023-07-21

產業時事

迪士尼會落腳青島還武漢?中國有100多座樂園為何還要第3座...原來有這「致命缺點」

近兩個月以來,中國多地因傳出與迪士尼 (DIS-US) 相關消息而衝上熱搜。

日期:2023-06-13

產業時事

史上最大房地產崩盤即將來臨...《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示警「金融危機將比2008年嚴重」:3投資將成避風港

全球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羅伯特清崎 (Robert Kiyosaki) 警告,史上最大房地產崩盤即將來臨,並且可能引發嚴重全球金融危機。這樣的情況下,他建議投資人買入黃金、白銀及比特幣。

日期:2023-06-10

產業時事

為何2008金融危機選擇拯救貝爾斯登銀行?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柏南克親揭貝爾斯登事件始末

貝爾斯登不會受到商業銀行應該遵守的資本需求及其他限制影響,他們在景氣繁榮期間積極地使用金融槓桿,享受連續5 年破紀錄的獲利。

日期:2023-05-12

產業時事

5年前他是媒體吹捧的時尚集團霸主,如今被法院通緝遭軟禁...為何中國的愛國商人下場悽慘?

龐大的中國消費市場、豐沛的資本運作、積極的國際擴張,是中國征戰全球的成功方程式,如今情勢逆轉,山東如意集團的崩塌,是最好的範例。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買台北不如買東京?日圓貶值換來置產商機 「淨投報率3%」台灣人視訊看房就下訂

日圓貶值使得台灣人去日本置產重現熱潮。事實上由於日圓趨貶,加上低利率,全球資金都看好不動產市場,東京都地區仍是首選標的,其他地區的投資就要看功力了。

日期: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