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黑糖珍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台灣飲料店超過2.3萬家,「這裡」去年開出最多家!一杯手搖飲比便當還貴,為什麼還有人買單?

手搖飲喝一口就是人生小確幸!台灣手搖飲店隨處可見,全台手搖飲店數已超過23000家,其中,高雄、台南為全台手搖飲店數最多的縣市;桃園市中壢區則是去年開出最多手搖飲店的鄉鎮。不過,受到國際原物料漲價等因素影響,50嵐、迷客夏、COCO都可等連鎖業者相繼調漲,飲料一杯價格甚至接近一個便當,讓手搖飲成為網友公認「漲價後不太買」的商品。

日期:2022-04-01

職場生活

香菜皮蛋豬血糕,網友眼中的「惡魔披薩」如何成為必勝客創新口味銷量Top1?幕後功臣是這個男人

台灣必勝客總經理梁家俊2019年上任後,讓1986年來台發展的必勝客33年首次新品上市不打電視廣告,光靠社群聲量自主推播就讓新品2週內完銷,除了扭轉只有節日想到必勝客的老問題,還讓珍珠、臭豆腐、豬血糕結合披薩,甚至東南亞分公司也仿效,讓創意披薩成為台灣之光。

日期:2021-08-12

職場生活

一口巧克力嘗風土

台灣出品的巧克力,近年來品質成長的速度飛快,聞名國際。產品愈趨精品化,內裡卻回頭深入在地,一塊黑中藏甜帶鹹的巧克力,融入台灣食材添風味,鄉土細膩的滋味,吃上一口全嘗遍。

日期:2021-04-28

財經時事

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旋風退燒了?日本各地掀關店潮

去年把日文的「珍珠」轉化為動詞「喝珍奶」的タピる(tapiru),入選日本十大流行語大賞,然而近幾月一級戰區東京有好幾家珍奶專賣收掉分店,包括台灣50嵐海外品牌KOI Thé、COMEBUY,也賣珍奶冰的ICE MONSTER,九月將完全撤出日本市場。

日期:2020-08-04

職場生活

珍珠冷凍變硬!但為什麼小美「黑糖珍珠雪糕」裡的珍珠不會?

煮珍珠用不完放進冰箱,隔天的珍珠除了可能吸到點冰箱味外,口感也會變硬!但近期小美冰淇淋推出的「黑糖珍奶雪糕」明明裡面包著珍珠但為什麼他的口感卻能保持著Q彈呢?

日期:2019-08-05

職場生活

促銷奏效?老虎堂謝罪推買一送一 人潮爆滿

黑糖珍奶爆紅的手搖飲料店「老虎堂」,標榜飲料裡的黑糖為獨家手炒,近兩個月快速展店。近日爆出以機器炒糖,且內含焦糖色素。為向顧客致歉,該店今明兩天推出買一送一活動,照樣吸引大批排隊人潮。

日期: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