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黑色喜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腸鏡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張鳳書:爸爸每年做老人健檢,竟沒發現腸子長5公分腫瘤

編按:2020年6月的生日,是張鳳書最難忘的一次。在與好友相聚的慶生派對上,她接到爸爸罹癌消息,儘管慌張,但在冷靜下來尋求協助並諮詢專家意見後,展現家中大姐的沉穩,與父母、弟妹溝通達成共識,齊心陪伴與照顧爸爸安度治療的日子……期間,有沮喪、有挫折,但這些都打不倒張鳳書,反而激發她滿滿的正能量,學會有智慧地與爸爸溝通相處,這一年爸爸的狀況穩定,而她生活也精采。書裡記下的是屬於張鳳書的故事,希望能給予正在面對處理類似問題的人,些許靈感,陪伴罹病家人一起走過這段艱辛的路程。

日期:2021-07-27

產業時事

迫降的愛

現實世界的高牆遇到幽默感,往往能化為黑色喜劇的養分!所謂戲如人生,確實可從影視作品中讀到南北韓政治氣氛的微妙變化。

日期:2020-02-19

職場生活

即使人生被誤解 堅持下去,上天會給你機會

曾是新聞界老將的楊鳴,私下是十足的影迷,男人戲、女人戲,從各種電影,楊鳴都能看到不同的人生。

日期:2018-03-08

職場生活

瞿友寧 完全否定自己後才明白 人生沒有捷徑

27歲以前的瞿友寧,因為少年得志而驕傲不已,27歲以後,因為第一部電影的票房慘敗,讓他的電影夢不得不回到原點「砍掉重練」。收拾挫敗的心情、走過長達六年的沉潛學習,如今在他自己看來,卻是最必要的養分,更是他每每拍出最貼近人心作品的關鍵。

日期:2013-01-24

職場生活

謝念祖:越專業的人越能配合別人!

他曾是締造「全民大悶鍋」超高收視率的幕後推手,現在他是「全民大劇團」的團長。出身劇場界的他,在王偉忠的魔鬼要求下練了六年功,謝念祖,他要當台灣的喜劇之王。

日期:2011-08-04

產業時事

問號人生

經過此周末,全民應該有很多問號。「東京影展」時,中國代表與台灣代表團發生爭執,誰能定輸贏?蘇花公路坍方,有進香團痛罵陸客先搭上直升機,這節骨眼誰又敢說先走一定好?

日期:2010-10-28

職場生活

選部好片 共赴夏日盛宴

看電影可以是純娛樂,也可以帶來心靈或思想的收穫,亞太影展最佳影片導演楊順清,在炎炎夏日中,推薦幾部能夠窩在家裡,享受家庭電影院樂趣,看過還能回味再三的好片。

日期:2008-08-14

品味人生

故弄玄虛《補夢網》 到底抓住了什麼? P.119

雖然我並不是那麼喜歡史蒂芬金,不過改編自他暢銷小說《補夢網》倒是出乎我意料有趣的一齣「怪」電影,看似靈異恐怖片,最後卻變成科幻戰爭片加科幻驚悚片,中間還參雜一些冷幽默,簡直就像《靈異象限》加《異形》再加《MIB星際戰警》的黑色喜劇

日期:2003-04-17

品味人生

《美麗境界》與《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P.118

奧斯卡熱潮中,第二波上映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與《美麗境界》都是不能錯過的重頭戲,一邊是代表著法國黑色喜劇的亮眼創意,另一邊則是擺明為奧斯卡獎量身打造的通俗品味,端看觀眾自認屬於哪一種影迷族群。

日期:2002-03-07

品味人生

黑色喜劇.白色幽默 P.133

在優異口碑下,果陀劇場上半年一路巡迴台灣、大陸各地演出自製音樂劇《天使不夜城》,吸收了許多新的劇迷,可說是這幾年果陀劇場投身音樂劇的超級豐收;不過呢,對於果陀劇場的老戲迷而言,固然高興看到果陀更加茁壯,但還是不免有點小小遺憾:果陀怎麼許久沒有推出新戲呢?

日期:200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