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黑色素細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被宣判活不過3歲 他抗癌40年:沒有人該被遺棄

今年42歲的陳偉霖,出生就罹患罕見黑色素細胞癌,曾數度被醫生死亡宣告,也因不平凡的外型經歷每天被霸凌的生活,但父母的教育影響他正面迎戰各種生命風浪,越活越豁達。與癌共處幾十年,他如何擁抱死亡,找到生命意義?

日期:2024-03-14

職場生活

脫口罩後的顏面危機 每天擦防曬乳簡單又安全 遠離曬斑、皮膚老化 夏日抗陽大作戰

你脫口罩了嗎?肌膚看起來幾歲?炎炎夏日,躲不掉陽光,紫外線不但會在臉部刻畫斑點,還會讓肌膚出現皺紋、失去彈性,該如何防範?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重磅藥」 專利懸崖 —— 「大藥廠」策略因應

面對重磅藥專利到期而可能造成的營收驟減,藥廠如臨大敵,如何避開與競爭對手正面交鋒?他們自有因應之道。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後疫情時代 製藥巨頭重回主戰場

全球持續對抗新冠肺炎,2021年營收前20大製藥公司中,就有12家增長幅度超過10%。不過今年之後,疫苗銷售存有變數,各廠牌將再專研癌症及高死亡率的流行疾病疫苗。

日期:2022-07-20

職場生活

倪匡生前苦於皮膚癌「放棄治療」、腿上腫瘤一巴掌大:沒了味覺像死了9成…醫:8危險因子注意

知名科幻小說作家倪匡週日(7/3)離世,享壽87歲,他生前罹患皮膚癌,3年前出席講座時曾透露自己因為罹癌後,味覺退化,愛好美食的他就像「死了9成」,因此決定「放棄治療」、要病痛與自己同歸於盡。

日期:2022-07-04

幸福熟齡

「鼻子有痣」能招財?「5種痣」恐是癌症!醫師:看痣,絕不要只在乎它有沒有帶財

來來來,今天我們來學看痣。看痣,絕不要只在乎它有沒有「帶財」,而是要看自己身上的痣有沒有「帶癌」。

日期:2020-02-10

品味人生

你身上的痣是皮膚癌嗎?4要點自我檢測,8個危險因子要注意

更新日期:2020/2/3更新內容:24歲的泰國當紅男星Golf(Wuchcharapol Phringtrakool),約在半年前透露自己罹患皮膚癌,之後更為此截肢,可惜仍不敵病魔,於日前過世。(今周刊數位內容部更新)

日期:2020-01-17

品味人生

雞尾酒醫美療法 治療、保養雙管齊下

你愛美嗎,渴望嬰兒般細緻肌膚,看到坊間琳琅滿目的醫美廣告,如何不心動?但卻害怕副作用、醫美的種類又多,到底該怎麼選?

日期:2019-10-23

財經時事

靠這杯補腎漢方飲 養回年輕烏黑髮

怎麼又有白髮!白髮也許是智慧的象徵,但更多時候是一種「催老」的暗號,雖說基因決定黑色素細胞功能退化的速度,透過一些方法,還是可以延緩白髮滋長。

日期:2019-08-21

品味人生

想變白多擦不如擦對!挑保養品認明八種成分

「一白遮十醜」,愛美人士通常深信白就是美,但是夏天幾乎每天紫外線都是危險等級,日常生活免不了會變黑,夏天除了防曬產品以外,美白產品應該就是最熱銷的了,不過哪些美白產品是真的有效呢?

日期:201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