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黑芝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滿載心意,傳遞幸福與感動 台中的味道,盡在伴手禮

台中的太陽餅,是許多遊客常買的伴手禮之一。然而,伴手禮的選擇越來越多樣化,來台中旅遊時也別忘了採買美味特色的伴手禮與親朋好友分享。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40秒賣出140顆!美國爆紅、讓米其林主廚們一吃驚艷「巴斯克乳酪蛋糕」,竟是台日混血職人做的

2020年,當世界籠罩在疫情陰霾下,許多人的生活受影響而停擺、慢半拍,但是台日混血的餐飲顧問陳弘治(Charles Chen)所研發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在以家中廚房為生產基地的形式下,以「Basuku」為名販售,宣布開賣40秒即湧進140張訂單,品牌成立三個月即在加州灣區打出名氣。

日期:2023-08-1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第六市場 傳統市場大變身 各類美食吃透透!

「第六市場」為全台灣第一家進駐百貨的傳統市場,在這裡可以像逛傳統市場一樣,買齊家中所需的生鮮蔬果、五穀雜糧;也能發現許多著名美味小吃的指標店面,和各種特色雜貨小舖;甚至也有不同類型的人氣美食餐廳,環境明亮乾淨,刷新對於逛市場的印象。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馬來西亞 再發現

除了吉隆坡和檳城的繁華魅力,馬來西亞還有許多歷史底蘊,等待旅人發掘。從過去因錫而盛的文化古城開始,走訪百年高腳屋村落、追尋傳統製陶工藝,發現馬來西亞在摩登都市之外,隱而未現的那一面。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千萬別忍便 把握每日排便黃金兩時段 從調整飲食著手 落實6習慣揮別便祕

每個人多少都有便祕的經驗,但在何種情況下,便祕為身體傳達的警訊?事實上,排便頻率僅為便祕的其中一種指標,但若伴隨血便且體重減輕逾五公斤,就應積極就診!

日期:2023-05-17

職場生活

她是世界最會做菜的比丘尼,齋菜超精緻…韓國正寬法師的料理,米其林餐廳主廚吃了也感動

來自韓國的僧侶正寬法師(Jeong Kwan),因為做出精緻蔬食料理而舉世聞名,她曾因於2022年榮獲亞洲50最佳餐廳標誌人物獎(Icon Award Asia ahead of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2)而獲得世界關注。

日期:2023-02-09

職場生活

想吃橋村炸雞免跑韓國!六角引進台灣、首家店位置曝光…這4種口味必吃

受韓劇影響,韓式炸雞風潮搭配啤酒席捲各國,尤以先醃再炸搭配獨門醬汁,調味出多元變化的炸雞口味,讓許多韓式炸雞品牌快速在全球竄紅。六角國際(2732)宣布,旗下子公司王座國際與「橋村炸雞」總公司Kyochon F&B Co. Ltd.在首爾橋村總部簽訂台灣地區獨家總代理權,將引進台灣消費者赴韓旅遊必吃的「橋村炸雞」,首店預計在台北開出,勢必將再掀起一波韓式炸雞風潮。

日期:2023-01-13

職場生活

只靠口碑不做廣告,基諾沖調飲品成另類國際美食!GINO堅持品質 屹立26年的團購熱銷品牌

一包小小的即時沖調飲品,不做廣告,只靠口碑,長年創下團購第一名紀錄,這個品牌你一定喝過,它就是以健康取向為品牌軸心的基諾GINO。隨時想喝,即使置身紐約或東京,不消一分鐘就能泡出台灣味的奶茶,基諾賣的不只是沖調飲,更是跨越換日線的國際級美味。

日期:2022-12-22

職場生活

掌握飲食六原則 長期沒吃肉也能頭好壯壯 素食夠營養嗎?專家破解萬年迷思

有人茹素是為了身體健康,也有人是為了宗教信仰,但無論如何,請認真看待每一餐。素食者只要用心做到選對食材、均衡飲食,不怕營養素缺乏。

日期:2022-11-02

今選頻道

超偶歌手朱俐靜乳癌病逝,享年40歲...乳癌女性激增!符合這5指標是高危險群別輕忽

編按:2009年參加《超級偶像》歌唱節目獲得冠軍的朱俐靜,週一(7/4)驚傳她在週日(7/3)離世,享年40歲。去年一月她在發片記者會坦承罹患乳癌,她當時透露持續靠藥物治療,狀態「比前一陣子還要好」,不料仍難敵病魔摧折。朱俐靜臉書上也發出家人的聲明,表示感謝各方的關心~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已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MIU說,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事實上,國內研究發現,女性乳癌人口自40歲開始快速激增!而1981年出生的朱俐靜則是剛好40歲。除了定期做健康檢查、定期做乳房攝影、乳房超音波外,若發現自己符合以下5個指標,代表可能是乳癌的高風險族群,應提高警覺!(原文刊載於2018/4/23,更新時間為2022/7/4)

日期: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