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黑蒜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永續不只是做環保,台數科與鑫傳國際攜手兼顧經濟、社會與環境,內化成為企業決策與核心價值

深耕中台灣20多年的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台數科),在數位匯流的浪潮下,董事長廖紫岑始終秉持著在地關懷、莫忘初衷,旗下子公司鑫傳國際更扮演ESG舵手,長達二十多年,藉由在地媒體的影響力,守護在地價值,植入台灣企業永恆的價值。

日期:2021-12-27

職場生活

一口巧克力嘗風土

台灣出品的巧克力,近年來品質成長的速度飛快,聞名國際。產品愈趨精品化,內裡卻回頭深入在地,一塊黑中藏甜帶鹹的巧克力,融入台灣食材添風味,鄉土細膩的滋味,吃上一口全嘗遍。

日期:2021-04-28

品味人生

酒酣新台味

集百家於大成的台菜,正如同台灣的多元族群,有著精采而豐富的樣貌。不過,台菜不一定就是老菜,年輕廚師在追求與時俱進的同時,也為台菜重新賦予新定義,不只炒飯、夜市美食、小吃、熱炒等,更為料理做餐酒搭配。就讓新潮又摩登的新台味酒吧,放鬆你的夜!

日期:2020-09-23

品味人生

大稻埕台式中藥底/可以喝的漢方麻辣湯

行經台北大稻埕舊街廓邊,幾扇老式鏤空雕花木門內,一場暖冬的中藥珍饈盛宴氣氛正熱,滾沸的熱湯沾魚肉,入喉清辣馥郁,滿室冉冉飄香。

日期:2020-01-15

競爭力

李佳和 征服各國脾胃 山珍海味創意呈現

午餐尖峰時刻剛忙完,廚房裡的李佳和,前額上還留著未乾的汗水,白色的袍服在水裡來、火裡去之間,沾染了醬料。他迅速換裝、整理儀容、戴正廚師帽、理理袍,走出廚房的那一刻,黝黑的臉上,一雙單眼皮掛著靦腆的笑。

日期:2019-11-20

品味人生

牛肉的奇幻旅程

台灣小小的,卻愛吃牛出了名。 不僅對世界各地的牛肉都有興趣, 連屠宰後該何時送進口中也有獨特的見解, 從分切半天內到熟成一百天都有人癡迷。 我們就如同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般, 聽牛肉從第一百天開始娓娓道來吧。

日期:2016-08-11

產業時事

鍾紀銘賣滷味年營收二億的脫貧傳奇

漢典食品以故鄉西螺的百年醬油,滷出甘醇滷味與創新小吃,光是一款牛肉麵調理冷凍包直售香港銅鑼灣百貨公司,就創造上億元年營收。滷味企業從紅海跨進了藍海,搶攻海外市場的同時,不忘回饋故里,在西螺老街認養舊店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日期:201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