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黑衣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政見會/侯友宜提治安3箭「騙越多關越久」,批台灣成詐騙島:如何安心將國家交給民進黨

總統候選人第二場政見發表會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首輪發言鎖定詐騙。侯友宜表示,台灣人民每天生活都要面對詐騙,民調顯示有九成民眾,曾接過詐騙訊息、電話。在民進黨執政之下,台灣成為「詐騙之島」,這是台灣之恥,民進黨立委更和詐騙集團「勾勾纏」,如何安心將國家交給民進黨?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獨家/「凌晨一群黑衣人破壞辦公室門鎖...」一夕被開除,聯生藥執行長林淑菁親揭經營權紛爭內幕

繼高端疫苗後,曾經是台灣另一支發展國產疫苗的聯亞生技,如今卻身陷經營權爭奪風暴中。由聯亞生技、及其母集團UBI創辦人王長怡,與王長怡之女、Vaxxinity執行長胡世一為首的兩派人馬,從美國一路爭到台灣。

日期:2022-12-30

產業時事

1800億存款被銀行消失!中國「韭菜儲戶」湧美使館微博求助 想抗議?只有被打、被確診的份

中國河南村鎮銀行高層與股東勾結,近40萬儲戶存款被歸零,讓數千民眾上街爆發大規模的抗議活動,希望歸還被凍結的存款;不料,中國當局為了維穩,利用防疫工具「健康碼」,竄改健康民眾的資料為確診病患,讓受害儲戶被隔離無法上街。此事也讓民怨衝天、爆發激烈警民流血衝突,在求助無門的情形下,大批民眾轉而湧入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的微博留言請求幫忙。而河南銀保監局、地方金融監管局當局7/11日晚間公告,週五(7/15)將展開首批墊付,存款在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3萬元)以下的儲戶可先拿到還款。

日期:2022-07-12

職場生活

母親的喪禮,兄弟卻來鬧著叫我把500萬吐出來...一個孝子的悲劇:我承認對不起老婆小孩,卻沒愧對過我媽

禮儀師帶著一位家屬進來撿骨室。這位家屬在講電話,對話聽起來不怎麼愉快。

日期:2021-08-07

投資理財

「50萬元1股,年底連本帶利可拿回80萬!」他借百萬想發財卻血本無歸:那時我還怨父母怎麼不支持我

「50萬元1股,一旦房子賣掉就給你投資報酬30萬元,也就是連本帶利共80萬元,如果到了年底還是沒賣掉,照樣連本帶利算給你。」

日期:2021-06-20

產業時事

戒不掉的黨員票,離不開的核心大將... 小英如何拉開民進黨與黑的距離?

根據《財訊》報導,台灣社會最近黑影幢幢,接連發生台北市松山分局黑衣人之亂、雙北警察局長在場的義警餐敘被潑千隻蟑螂等事,已讓社會對警紀敗壞、黑道囂張行徑詫異。

日期:2021-05-24

產業時事

「一開始就說謊,人民就不再信任你」 松山之亂暴露了警界什麼扭曲生態?

自家派出所被人闖入破壞,理應維護治安的警方,第1時間的反應竟是試圖隱匿真相,這起荒腔走板的「松山之亂」,點出警界目前亟需擺脫的沉痾陋習。

日期:2021-05-12

財經時事

大同終於變天!謝金河:這幾年大同盡失人心,是因公司派使盡全力毀滅價值

創立正好滿70年的大同公司,昨天市場派正式拿到經營權,林挺生創立的基業,終於落到外人手上。這場股權爭奪戰歷經很長時間熬戰,也引來多方角力,甚至陸資也牽扯進來,主管機關一度面臨壓力,如今大局底定,儘管林郭一派仍會反撲,但恐難挽狂瀾。

日期:2020-10-22

產業時事

告別式

2020年6月30日參加大同公司股東會的小股東戲稱,以為自己參加的是一場告別式。

日期:2020-07-01

財經時事

市場派怎打反制戰?大同股東會後追蹤3重點

「我不會當這一任的董事,不會上任,就算依法上任,也會即刻辭職。」就在大同公司股東會還在喧鬧之中,尚未結束,剛剛熱騰騰被公告當選的「新董事會」成員之一、前法務部次長陳守煌,正式向《今周刊》宣示,他立刻辭去大同董事的決心。

日期: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