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黑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40403暖神投資組-關鍵K指標日誌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4-04-03

產業時事

藍中常會》吳敦義請辭通過!黨內報告提7大敗選原因 「韓國瑜頻失言、私德惹議」在列

更新時間:2020/1/15 17:35更新內容:國民黨代理主席,確定由中常委林榮德出任。-----(以下為原文)

日期:2020-01-15

產業時事

韓國瑜在《博恩夜夜秀》向高雄人道歉了:請假參選,沒辦法陪市民非常抱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接受《博恩夜夜秀》訪問,內容在昨(24)日播出。節目中,韓國瑜遭主持人博恩以「韓導」稱呼,並被問及想跟哪些人道歉?韓國瑜起先表示,若自己年少輕狂讓人感到不舒服,十分抱歉,經博恩提示後,才恍然大悟向高雄人致歉,「因為請假參與選戰,沒辦法時常陪著高雄市民朋友,非常的抱歉。」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韓營非典型選戰 選情隨韓國瑜金句起伏

韓國瑜的非典型風格不是沒有風險,這就是一場豪賭。 選民究竟比較樂於選擇照表操課的傳統型候選人,還是對韓國瑜這種「自我型」候選人更有感?

日期:2019-11-14

產業時事

「韓總管國榆」奸詐卑鄙入國中段考題 藍綠皆痛批

台中市光榮國中國文段考考題出現「韓總管是個奸詐卑鄙的小人」的字眼,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接獲檢舉,17日舉行記者會,大批「黑韓黑到學校裡」,要求全面政治洗腦的動作,應該宣布退出校園。台中市教育局表示,考題的確不適當,已請校方口頭告誡這位出題老師。

日期:2019-10-18

產業時事

稱30萬人參與韓國瑜新北造勢晚會 竟意外上演馬英九致詞卻遭噓下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周末於新北舉辦「2020新北出發」萬人大造勢晚會,據稱有30萬人到場聲援,韓國瑜以一身白襯衫現身,他強調對「黑韓產業鏈」正式宣戰,因此「你越黑,我就穿得越白」。支持者此起彼落喊著「凍蒜」,可見場面浩大,但意外的插曲是,韓國瑜一度遲到,前總統馬英九上台致詞,台下韓粉卻鼓譟要馬下台,場面一度尷尬。

日期:2019-09-09

產業時事

國民黨2020初選》唸唱茄子蛋、大秀布袋戲偶?韓、郭、朱恐怕都沒搞清楚年輕人要什麼

再過不到10天,國民黨初選民調就準備開跑,值得觀察的是,準備接棒下一世代的年輕人,對國民黨候選人恐怕多持保留態度。從馬英九時期開啟的22K低薪魔咒、難以說清的主權認定與相對保守的執政方針,儼然已成國民黨的執政包袱。顯而易見的是,韓、郭、朱若有一人能打破這既有印象,誰就能受到年輕人青睞。

日期:2019-06-29

產業時事

自經區就是要發大財?韓國瑜被翻白眼後開直播說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接受議員質詢,被問及對高雄自由經濟示範區(FreeEconomic Pilot Zones,簡稱「自經區」)的規劃為何?韓國瑜回應「發大財」招來議員白眼,在網上引發熱議。今(5)日下午,韓國瑜透過直播指出,高雄再不開源節流將會破產,認為自經區是高雄脫胎換骨的好機會,希望中央政府能設立自經區並落腳高雄。

日期:20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