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默默行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美好家園的守護者 愛心英雄 行善台中

天光剛亮起,導護媽媽高舉旗幟護送學童過馬路,志工協助長者登上復康巴士,醫療巡迴車正在山路上顛簸前行。尋常的每一天,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有人不求回報地默默奉獻,無論來自何方,是什麼樣的背景,他們個個都是守護家園的愛心英雄。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怕孩子餓著」聽兒說同學沒飯吃,暖警默默行善,天天帶高中生買鴨肉飯:錢再記我帳上

這個社會多了一份正能量!台中一名高中生因家逢變故,經常有一餐沒一餐,一名員警聽聞後便天天帶這名學生去買鴨肉飯吃,就怕他在發育期營養不夠,錯過成長的黃金時間,該名員警更與店家說好,「如果孩子們來吃飯,錢不夠可以先記我帳上」,事件一曝光讓許多人相當感動。

日期:2023-03-01

競爭力

把錢變成想要的樣子!領完年終想捐款助人?一次了解這5家你沒聽過「卻默默行善的團體」

過年領年終,除了為自己買喜歡的東西以外,想要捐款幫助弱勢族群可以去哪捐款呢?《今周刊》整理有募款需求、長期默默行善的團體,提供想盡份心力的你做參考。

日期:2023-01-09

產業時事

我們是警察不是小丑!百名內勤戴聖誕帽維安耶誕城,他不開心上網宣洩... 新北警局:4原因會繼續做

已連續舉辦多年的新北耶誕城,每年都會吸引大批人潮,新北市警察局投入不少警力疏導交通,今年更因為避免發生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的憾事,特別號召警察局內勤警官加入維安,首次組成「防踩踏警官隊」。此外,還出動「DJ交警」,會穿著反光背心,戴著白手套、肩燈,在人潮最多的縣民、新府路口,拿著擴音器替民眾引導方向;不過,這些交警在應景氣氛下戴耶誕帽值勤,卻挨轟「沒警察尊嚴」,在臉書引發網友正反意見論戰。新北市警局公關室主任彭正中也特地在該則臉書貼文留言處回應:「警察的工作很辛苦,但如果沒辦法和民眾站在一起,讓他們感同身受的話,那就失去意義了。」對此,新北市警察局發出聲明,表示本次「耶誕DJ警察」動用570名警力,目的在於防踩踏、強化民眾安全的機制,希望在歡樂的氣氛下,可以兼顧所有參加民眾的安全。同時解釋,讓執勤同仁戴上聖誕帽是代表警察同仁也融入耶誕活動的一環,除了能增加辨識度,也讓同仁能在歡樂輕鬆的氣氛下來執行勤務,因民眾反應良好,因此未來還會繼續執行。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接受訪問時則表示,「戴上耶誕帽主要是為了融入現場並緩和警力過多的氣氛,一切都是為了安全並在服勤過程讓民眾倍感溫馨。」

日期:2022-12-12

職場生活

嚴凱泰離世3年9個月,未盡之夢納智捷n⁷紅了...一句「凱泰阿姨好」道出他總默默做這事

鴻海、裕隆納智捷合作推出電動車「n⁷」自昨天(9/1)開始預售,吸引許多民眾搶購,官網一度當機,納智捷今(9/2)宣布,由於預購熱烈,專案提前至下午5點就結束,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在臉書表示,「我已馬上跟進」。

日期:2022-09-03

產業時事

聯華食品誠信為本 守諾員工善盡社會責任

聯華食品70歲了!國內知名食品業聯華食品超過一甲子的努力,從最初草創的貿易行,變身近百億元的食品集團,卻仍一本初心,維持當初對品質的堅持,世界在科技、局勢、疫情的巨變下,不少企業被淘汰,聯華食品跨越70周年,更在近年來快速成長,持續前進。

日期:2022-03-31

產業時事

NET送幸福!連14年封館「讓家扶兒挑新衣」 獲封「最佛心本土企業」:網淚推這1點

歲末年終,不少家庭開始為孩子添新衣,考量到國內仍有不少弱勢家庭難以負擔費用,被封為最佛心本土企業的平價服飾NET便封館讓弱勢兒童挑新衣,而此善舉已默默行善長達14個年頭,即便這兩年生意受到新冠(COVID-19)疫情影響,也未中斷對家扶兒童的愛心。

日期:2022-01-10

產業時事

田裡的鞋王》向低利代工Say No!拒絕愛迪達300億訂單,年營收逼近600億,寫下台廠最狂傳奇

代工業只能在產業供應鏈的底層求生,仰賴客戶鼻息,賺取微薄利潤?還是應該彰顯精準嚴格的管理力度、效率的資源分配、強大的生產技術能量,以賺得應有的利潤?清祿鞋業蘇姜雄,一家隱身南台灣的全球鞋王,他寫下的,不只是一則致富傳奇,更重新梳理了代工真價值,是真正的「代工皇帝」!

日期:2021-12-01

財經時事

她省吃儉用卻甘願捐出上百萬的救護車…舉重女神郭婞淳一路以來「默默行善」,為何退休後最想開早餐店?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一如賽前外媒所預測的結果,在東京國際論壇的奧運會場上,為台灣奪下本屆奧運會的第一面金牌,也令整個中華隊為之士氣大振。不過,在郭婞淳奪下金牌之後,指導教練林敬能興奮地衝上前擁抱,卻遭到外界解讀郭婞淳「面有難色」,指這樣的舉動不甚禮貌,頻頻為郭涬淳叫屈。但是,郭婞淳賽後在臉書上針對此事,則相當大器回應,這一路走來格外不容易,若了解他們師徒間的相處模式,會了解這些舉動反而讓師徒關係更和諧。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荷蘭空運3999朵鬱金香,對台醫護人員表達謝意 陳時中口誤說成玫瑰花...引全場笑

今日為荷蘭國慶日,荷蘭特地空運了3999朵鬱金香到台灣,對台灣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以及台灣在國際疫情險峻之餘,還不忘幫助國際表達感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在例行記者會上也提及此事,但他一時口誤把鬱金香說成了玫瑰花,引起全場一陣大笑。

日期: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