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黛安娜王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Godiva「裸女騎馬」商標背後善的啟發

一○四○年十月七日,戈黛娃夫人脫光騎馬遊街,以換取市民免稅。這個故事被比利時巧克力品牌發揚光大,向人民散播甜蜜與善良……。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全球1/4品種出自台灣「西瓜之父」的手,「黛安娜」西瓜也是他命名!謝金河:吃瓜甜讓我想起童年

月是故鄉明,瓜是故鄉甜長期在螺陽文教基金會擔任志工的攝影大師魏進福先生(George George),從西螺專程寄來大西瓜,戴安娜西瓜及香瓜。他也把他在瓜田內拍到的珍貴照片傳給我,吃到西瓜甜,也讓我想起童年往事。

日期:2023-05-20

職場生活

MIT婚紗魔法師

印象中,耀眼奪目的高級訂製禮服與婚紗,多出自國外設計師之手,其實台灣也有一群婚紗師,以精湛手藝縫製出MIT華美嫁衣,完成新娘們一生一次的美麗使命。有了這些氣勢、細節都令人驚豔的婚紗幫襯,不僅讓新娘子成為最佳女主角,更證明了台灣婚紗師不輸國際的功力。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敢於對抗北京的總統」,蔡英文獲選影響全球局勢5女性…與賀錦麗、卡蜜拉並列

時序進入2023,世界爭端未歇。瑞士媒體選出今年必須關注、將影響全球局勢的5位女性,總統蔡英文入列。報導稱她為「敢於對抗北京的總統」,因捍衛自由而成為中國眼中釘。

日期:2023-01-19

產業時事

哈利王子回憶錄《備用》自曝11個祕密:我困在鍍金籠子裡...爸爸的金援不是慷慨,這是交易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台灣珠寶設計師 跨界獻藝

台灣雖然少產寶石,但珠寶設計師的功力卻不容小覷。他們勇於與不同領域的名師碰撞火花,一顆彩色的寶石,被輕手輕腳地鑲在高跟鞋上、融入展覽空間裡、擺進陶瓷藝術中,在不同場合絢麗換裝,以不一樣的面貌閃爍炫目光芒。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王子病?工作狂?查爾斯前員工爆料,最慘情況是這個…「我爸要當國王你小心點」,喬治王子被爆威脅同學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日前辭世,查爾斯成為新任君主「查理三世」(Charles III),待位70年終於等來王冠,私底下是什麼樣的人呢?有前員工透露,查爾斯是工作狂,也是嚴格的老闆,員工必須時時上緊發條,相當不輕鬆。

日期:2022-09-29

職場生活

眾人嚮往的童話婚禮,卻是她生命中「最悲慘的一天」...黛妃如何拋王室枷鎖找回人生主控權?

王子與公主,鑲滿一萬顆珍珠的頭飾與逾七公尺的婚紗裙襬⋯⋯,這一切滿足了眾人對童話婚禮的所有想像!事隔十年,一九九二年二月十一日,攝影機拍下黛安娜王妃獨坐泰姬瑪哈陵的倩影,彷彿向世人昭告婚姻觸礁。

日期:2022-09-14

產業時事

曾說上學像坐牢、被譏「胖子」…黛妃之死讓他不如母親受歡迎,查爾斯會是個什麼樣的國王?

「他們整晚用拖鞋、枕頭扔我,或衝過房間用力打我……,我希望能回家。」前述文字,來自彼時年僅13歲的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給家人的一封信。當年就讀高登斯頓寄宿學校(Gordonstoun)時,具王室身分的他,很快就被同學「另眼相看」,成了遭霸凌的對象。

日期:2022-09-13

產業時事

「為戰後灰暗英國增添亮色」…伊莉莎白沒真正上過學、二戰曾任卡車機械師,回顧女王傳奇之路

伊莉莎白二世是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久的君主,這70年間,全球許多人仍將英倫的鋒芒與晦暗,緊緊地與她矮小的身形、親民的笑容及至高無上的權仗連結在一起。女王殞落,象徵英國第二個伊莉莎白時代結束,也讓英國的一頁傳奇劃下句點,日不落大國的時針仿佛在瞬間快轉起來。

日期:202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