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點。甜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家商店 多重主張 斜槓商店

當房子或經營的本業走過數十年的歲月,一群執著的人,選擇將記憶和時光重新打包,加上嶄新商品一起販售。在當鋪裡喝酒、上五金行喝咖啡、老城區房子變成城市中的錄音室與咖啡廳,這些店鋪斜槓的不僅是雙重商品的驚喜,更是歲月累積的生活厚度與溫度。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哥哥姐姐都是高材生,他卻18歲就休學!陳耀訓如何從不喜歡讀書的飆車少年,走到世界麵包大賽冠軍?

他是世界麵包大賽冠軍。他的麵包店像世界的港口,匯聚記憶裡的幸福。他做的蛋黃酥比演唱會門票還難買,堪稱蛋黃酥界的愛馬仕。他是陳耀訓,但陳耀訓不只如此──18歲那年,他誤打誤撞踏上烘焙這條路,卻讓迷途少年從此找到人生志業。

日期:2023-05-19

職場生活

吃飯像「扭蛋」解決你的選擇障礙 便當界「盲盒餐點」逆勢創商機

今年的疫情為餐飲業帶來重擊,但困境可以激發人的潛力,也能為品牌帶來新的氣象。部分餐廳結合雲端廚房、開創線上副牌,甚至推出料理食材箱等形式拓展市場,成立小規模的新品牌作為二軍,集結團隊之力,在逆境中轉危為安。

日期:2021-12-01

今選頻道

在義大利,喝到第一口濃縮咖啡超驚豔!退休自學烘豆得獎、開咖啡館,玩出美好第二人生

「那時候我帶的茶葉喝完了,我只好在旅館大廳買一杯黑咖啡來喝。那一杯咖啡,我印象很深刻!風味很特別、也不會澀,我很驚訝咖啡怎麼會這麼好喝!」

日期:2020-01-08

職場生活

巧克力不思議

巧克力是可可豆的加工品,總予人幸福療癒的印象,但近年來,人們不再貪戀那份甜蜜,反而更重視可可豆品質,使可可萃取純度拉高的巧克力成為一股黑勢力,不論素人自製的世界鍍金巧克力單品,抑或用巧克力入Fine Dining,讓苦韻回甘的「純」香引領黑潮滋味。

日期:2019-08-14

今選頻道

果醬職人 柯亞 好果食帶來好食光

凝萃了果實香氣與風味的果醬,代表了一段甜美的豐收,也讓完熟的水果有了個性更為濃烈的展現方式。這樣的存在,在餐桌上的角色不只是作為抹醬,烹肉、配魚、搭起司、調飲品,透過果醬達人、食材專家與各餐廳主廚的巧搭妙用,千滋百味無限可能,待你一一嘗試。

日期:2019-07-31

品味人生

點。甜點」用職人精神,打造夢幻甜蜜據點

經過嘉義市民權路300-3號,由乾燥花、Tiffany藍與白色交織出夢幻情境的「點。甜點」,整屋滿溢著甜美滋味,誘人想推門進去看個究竟,尤其吧台冷藏櫃裡擺放十多款各式甜點,讓人不禁少女心大噴發,每一個都想吃上一口才過癮。

日期:2019-01-03

品味人生

一盤一花 一世界 花食入菜 好餐廳

布哈司經典的多彩溫沙拉,啟蒙無數料理人對食用花的想像,當料理回歸到結合風土的自然風潮,在台灣,不同的法式創意,與台灣時蔬、食花所碰撞出的精采火花,從細節發酵,凝聚著主廚們想要帶給來客們的味蕾感動。

日期:2017-11-30

品味人生

一張圖表讓你秒懂 最適合配餐的葡萄酒

餐酒搭配其實沒有那麼複雜,每一種酒都有合得來以及該避免的食物。我們並不是經驗豐富的侍酒師,可以先從該避免的選項開始!

日期:2017-09-13

今選頻道

新英格蘭的遊法

人要追求簡單的那種度假,必須去的地方很顯簡略,卻細細咀嚼仍很豐於滋味。這種地方,東想西想,還真不多。

日期:201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