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鼎宇建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金管會一條規定 意外助漲中南部房價

在金管會嚴格規定,壽險公司投資不動產最低收益率不能低於二.一二五%的標準下,壽險巨人正挾著龐大資金,積極進軍中南部房地產市場。當地建商憂喜參半,喜的是地價飆漲推升房價攀高;但他們也擔憂,自己將被迫退出固守已久的豪宅市場。

日期:2012-09-13

投資理財

2011我的幸福馭屋術

房價高漲,早已不是新聞,政府也多次祭出打房政策,但房價似乎仍居高不下。在這樣的趨勢下,薪水族該如何作才能擁有一個自己的窩?事實上,在高房價時代下,不論是購屋、換屋,甚至於用房子做為理財工具,只要掌握趨勢、用對方法,創造財富、擁有屬於自己幸福的窩,並非夢想。多位薪水族分享他們購屋、換屋的幸福經驗,資深投資者告訴你看房、買房絕招,讓你也能聰明駕馭高房價。

日期:2011-02-24

投資理財

「地產南霸天」重金押注高雄新都心

日前營建署開標高雄橋頭新市鎮土地,脫標率高達七成,平均溢價率達一八.七三%,成為高雄不動產界多年來少見榮景,也為高雄房市點燃了新焦點。

日期:2010-07-08

投資理財

三利基撐盤 造就高雄豪宅行情

向來被譏為行情慘澹的高雄市場,近幾年豪宅案如雨後春筍般推出,且件件順銷,令人刮目相看。事實上,高雄擁有獨步全台的主動及被動環境,讓高價豪宅能在低價市場中大行其道,成了台灣房市的特殊現象。

日期:2010-04-15

投資理財

張調 不向銀行借錢的地產南霸天

在南台灣,皇苑的郭敏能、京城的蔡天贊和國揚的侯西峰是台面上的A咖建商,但台北人總是忽略了實力不容小覷的鼎宇董事長張調。早年受蔡萬霖栽培,成為身價近億元的上班族,後來又成功創業,締造了稱霸高雄的豪宅帝國。低調的張調,有著不低調的人生際遇……。

日期:2010-01-21

投資理財

了解市況差異才能進階有殼族

相較於投資型產品,自住型的房市區域性格強烈,因此台中及高雄的首購、換屋市場在消費者習性、政經趨勢、文化等面向呈現和台北截然不同的樣貌。迎接二○一○年,《今周刊》深入中南部,解析當地市場,為自住客理出不可忽略的關鍵要素。

日期:2009-12-31

投資理財

聯聚退四億訂金為業界投下震撼彈

這一波房市景氣反轉的速度、力道超乎預期,豪宅市場更是首當其衝,房價跌幅高居各類產品之冠,也讓一向專注於金字塔頂端市場的豪宅建商承受莫大壓力。面對危機,這些原本走路有風的豪宅建商,要如何調整身段、突圍而出?

日期:20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