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鼎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兩萬點 傳奇大戶感嘆「市場只看高息ETF認養股」 中實戶正在退場!賈文中的操作與憂慮

台股在台積電等科技權值股領軍衝高下,三月八日一度攻上兩萬點,掀起股民的興奮情緒,然而在台股闖蕩半世紀的投資名家賈文中卻發出感嘆,並透露近期自己操作的心態。

日期:2024-03-13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2022 1W1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1-01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914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14

財經時事

郭台銘的中國市場競爭對手崛起! 謝金河:鴻海兵團的優勢逐漸消失

鴻海漸漸失去中國的主場優勢。

日期:2021-07-18

產業時事

挺過搶標風暴 未來要靠綠能突圍 「小中鼎」富台慘賠20億的一堂課

成立時間比中鼎更早,但一直維持中型規模的富台工程,過去40幾年默默耕耘,竟在一次標案中引起市場側目,浴火重生後更想緊追政策腳步。

日期:2020-10-22

投資理財

2019年科技、金融、原物料股怎麼買 瑞銀董成康這樣看

瑞銀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董成康今(15)日指出,考量到今年企業獲利成長率約為5%,以及上半年科技業淡季與訂單能見度欠佳等因素,即便目前指數已反應絕大多數利空消息,台股短期內還是很難看到多頭走勢,不過,等到美中貿易戰暫告一段落後,市場將會開始反應下半年季節性利多,看好5G與AI題材。

日期:2019-01-15

投資理財

基亞股價「氣爆」 幕後真相公開

一顆還未取得藥證的肝癌藥,竟吸引超過600億元資金瘋狂追逐; 然而,一份「期中分析」報告,一針刺破這場台灣生技大夢,從此,連續12根跌停板, 終結了這場各方人馬穿梭其中的大戲。《今周刊》抽絲剝繭,揭露基亞話術背後的真相。

日期:2014-08-14

投資理財

一個五十歲大嬸 毀了賈文中投信夢

今年過年,對安多利投信二十多名員工來說,恐怕將是年夜飯食不下嚥的悲情一年。金管會一月二十一日宣布,安多利資金遭公司員工盜用,內控鬆弛;加上長久以來找不到專業股東入股,基於保護投資人,決定祭出撤照處分。安多利旗下兩檔基金,則由國泰投信接手。

日期:2014-01-30

投資理財

宏盛帝寶 兩岸三地最夯的人脈平台

去年下半年以來,全台豪宅市場瞬間急凍,以冷凍庫來形容也絕不誇張。在一片低迷市況中,哪個豪宅案還能成交十幾億元,讓台商、股市大戶、中小企業主仍趨之若鶩?答案是宏盛帝寶。到底帝寶有什麼獨特魅力,又有哪些神祕富豪住在這裡?

日期:2013-07-15

投資理財

賈文中指點辦案 揪坑殺政府基金黑手

為何向來只偵辦重大貪瀆案的特偵組,會介入代操基金的案子?而且出手如此精準,連投信界的模範生都栽跟頭?股市聞人賈文中的居中協助功不可沒。

日期:2013-05-02